改变形象?阿里巴巴推出新系统打击假货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07-04 16:06
日前,在杭州举行的知识产权大会上,阿里巴巴推出一套新的在线系统,以帮助追踪并移除假货。

日前,在杭州举行的知识产权大会上,阿里巴巴推出一套新的在线系统,以帮助追踪并移除假货。在会议上,阿里巴巴反盗版高管呼吁品牌产品制造商们与阿里展开更多合作。

改变想象?阿里巴巴推出新系统打击假货

“面对这一如此复杂的难题,我们不能只是互相抱怨,或者互相批判……我们必须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共同合作解决问题,”阿里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在会议上说。

“这是一场关乎你我的战斗。你们打假而我们坐视不管,或者我们打假而你们在一旁品头论足,这是不行的。我们唯一的选择是团结协作,”郑俊芳说道。“权利人共建平台”扩展了阿里的诚信维权机制,它将简化移除伪造产品链接的流程。

今年早些时候,阿里巴巴加入国际反假联盟,但这遭遇联盟多位成员的强烈反对,奢侈品牌古驰、Michael Kors和蒂芙尼甚至纷纷退出了该组织。迫于压力,国际反假联盟宣布暂停阿里巴巴的会员资格。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