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响应号召率先表态,维护网络直播行业规范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8 18:10
今日,网信办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对以娱乐直播为主要代表的移动端互联网应用程序规范化提出了要求。其简洁明了,明确落实的管理规定,充分表现出...

今日,网信办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对以娱乐直播为主要代表的移动端互联网应用程序规范化提出了要求。其简洁明了,明确落实的管理规定,充分表现出政府对丰富国民业余生活,端正互联网风气,建设精神文明社会的坚定决心。

虎牙直播作为行业领头企业,率先表态认真贯彻《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体会党中央的精神,始终坚持严格审查,积极监管的风格。早在多年前便注意到行业规范的些许疏漏,着力于对自身产品内容进行极为严格的监管,树立了健全且全面的规章制度。并且针对语音直播,影像直播互动性极强,具有极大影响力的特点,设置了投诉举报等多角度的用户反馈渠道,并组织了众多管理员随时监管,受理用户投诉。多年以来,已经形成了经验成熟,体系完整的管理团队。对于直播中不当言行不良风气,予以警告,抵制并严肃处理,公开出具公告确保观众的反馈和举报落到实处。力求构建绿色直播环境,树立良好行业风气,做行业规范化的代表,为观众带来健康向上,新颖独特的直播内容。

此外,虎牙直播遵从以人为本的原则,坚决维护用户的正当权益,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不被泄露。严格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自觉履行以“建立健全用户信息安全保护机制”为代表的“六项义务”,积极配合互联网应用商店服务提供者践行“四项管理责任”。配合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建设更加便捷的投诉举报入口并及时处理公众投诉举报。

互联网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互联网直播的良好风气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在此,我们大力倡导诸位同行共同抵制庸俗低俗媚俗的不良风气。呼吁公平竞争,维护直播市场的正常秩序,共同发挥网络直播的娱乐与舆论导向作用。同时欢迎并请求社会各界的积极监督,我们定当严格规范的保守用户信息,及时高效地处理用户反馈,与各界同仁一起营造互联网时代的蓝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