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腾·智慧天地正式启动 麦腾创投部署上海第四个众创空间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1 14:26
2016年6月15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锦绣东路1999号的麦腾·智慧天地正式启动,这是麦腾创投继普陀区、黄浦区、宝山区之后的战略部署第四区域。金桥开发区管委会主...

2016年6月15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锦绣东路1999号的麦腾·智慧天地正式启动,这是麦腾创投继普陀区、黄浦区、宝山区之后的战略部署第四区域。金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殷宏出席了该项目的启动仪式。

麦腾·智慧天地利用其地理位置的优势,结合金桥和张江科技型、汽车新能源、医药产业密集的特点,借助麦腾成熟的投融资优势,吸引着相关行业的创业团队,目前该项目已经入驻了较成熟的汽车智能硬件研发项目团队,团队中海龟精英和外国工程师占到一定比例。空间一万五千多方的占地面积和独立花园式的园区布局,让很多智能硬件、新能源项目可以有充分的环境和空间进行实验性创作。大楼外立面是爱因斯坦的形象设计,给人印象深刻,使得麦腾智慧天地在周边环境中格外凸显。

就在麦腾智慧天地启动当天,麦腾创投创始合伙人俞江虹与嘉善科技局局长陆健分别代表嘉善科技局与麦腾创投共同签署“麦腾嘉善科创基金”,连接上海金桥与浙江嘉善的创投文化,充分发挥两地优势与资源并互联互通,共同支持创新创业,对不论是金桥或是上海的创投市场,都产生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影响。

麦腾创投主导并组织的麦田计划之麦腾创业训练营也在当日正式开营。该创业营从4月初启动至今从全国共收到报名项目500多个,层层筛选之后共用8个项目入营,分别是亿效宝、紫霄科技、思倍奇、圈圈科技、叮叮包车、哈皮虎、一号律师、元气弹,分布在企业服务、AR、硬创、在线教育、文创等领域,项目区域不止上海,更是覆盖到南京,从广州到台湾。这8个项目将在未来的三个月里接受麦腾的孵化和创业课程,三个月后的大型路演中,为其对接超过100家资本和基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