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根玛卡亮相日本抗衰老发布会,玛卡纯天然食补养生新概念受热捧!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03 14:03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悄然来临,人们关注健康的意识日益提高,抗衰老成为人们普遍的需求,吃保健品、抹护肤品、做微整形往往成为求美者抗衰老的首选。到底什么样的抗衰老形式能...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悄然来临,人们关注健康的意识日益提高,抗衰老成为人们普遍的需求,吃保健品、抹护肤品、做微整形往往成为求美者抗衰老的首选。到底什么样的抗衰老形式能够更加安全更加让人放心呢?

近期,一场以“细胞新生、健康永驻”为主题的“日本抗衰老技术及健康管理分享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参加。现场日籍专家为来宾展示了最高科技研究成果,尖端的医疗技术,揭开了抗衰老的细胞奥秘,并与来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最先进的科学养身及抗衰老方法。

然而,相较于通过注射高端的研发产品来抗衰老,药食两用的纯天然植物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和安全性。当天,黑金根作为受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纯天然抗衰老的养生保健产品黑金根玛咖。过硬的品牌实力和纯天然无副作用的食补养生概念获得了日本殿堂级医师和在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现场嘉宾热烈讨论黑金根产品

科学研究发现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是人体内激素失衡和氧化应激反应带来大麻烦的自由基,影响人体多项生理过程的紊乱,引起各种疾病。玛咖含有多种生物碱、芥子油苷、异硫氰酸苄脂和植物多酚,有调节内分泌、激发自身激素恢复平衡和清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黑金根玛咖作为玛咖行业的标杆,秉承着用高品质的玛咖产品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健康养生需求的理念,随着大健康产业的逐步规范及蓬勃发展,想必其纯天然食补养生的概念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