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合拍”很重要:福特与谷歌Uber合作谈判失败了业界

砍柴网 / Recode中文站 / 2016-06-02 10:46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并未明确解释,为何与谷歌(微博)和Uber之间的合作谈判最终失败。不过他表示,对于福特的任何收购和合作,“文化合拍”至关重要。本周二...

(原标题:与谷歌和Uber合作谈判失败 福特CEO:“文化合拍”很重要)

与谷歌和Uber合作谈判失败 福特CEO:“文化合拍”很重要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并未明确解释,为何与谷歌和Uber之间的合作谈判最终失败。不过他表示,对于福特的任何收购和合作,“文化合拍”至关重要。

本周二,在Recode的第三届Code Conference大会上,菲尔兹被问到了可能的合作。

他表示:“我们期望从合作伙伴处获得的包括两个方面。首先,两家公司能彼此带来差不多的帮助。如果有人认为自己上当受骗,那么情况将很快趋向于不利。其次,文化的合拍。这是因为,你需要与他们一同工作。除了表格上显示的信息,你还需要确保文化的合拍。”

菲尔兹没有公布太多信息。他表示,关于潜在的合作和收购,福特会“与任何人接触”。

菲尔兹表示:“未来几个月至几年,我们将看到多方面信息。正如我们与许多不同合作伙伴的交流,这仍然关于文化的合拍,以及尝试去解决某些问题。”

关于汽车行业的发展是否已经触顶的问题,菲尔兹表示,对于福特的核心业务,即销售及生产汽车,他仍然持乐观看法。不过他同时表示,福特已经意识到,需要在先进技术方面有所加强。

关于福特未来将探索的技术领域,菲尔兹表示:“我们问自己3个问题。我们希望参与什么市场?我们需要对自己诚实,并问问自己,我们要如何成功?是否有什么商业模式让我们盈利?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力?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内部就有所需的能力。而在另一些情况下,其他公司可能做得更好。”

【来源/Recode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