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效用户数据 云兼职要做高质量企业推广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24 18:52
如何高效快捷进行产品和服务推广,使品牌深入人心,让市场部的员工不再叫苦不迭,闻及推广不再谈虎色变。各行各业都在不断试错中摸索,企业服务型工作也正在积极创新开拓中...

如何高效快捷进行产品和服务推广,使品牌深入人心,让市场部的员工不再叫苦不迭,闻及推广不再谈虎色变。各行各业都在不断试错中摸索,企业服务型工作也正在积极创新开拓中。企业在思考如何将市场规模做大的同时,也能将项目做轻,同时减少人力物力成本上的浪费?这是大多数企业需要共同面对的命题。

传统地推大多呈现出区域受限、推广效率低、推广效果差、推广无法把控、用户转化率低等弊端。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地面推广是个“重包袱”,人员投入,物料成本,场地租赁等成为传统线下推广不得不面临的门槛。线下活动周期长,涉及的区域广,人力、物力的大量消耗已成为市场部门面临的主要问题。O2O概念盛行时,不惜血本、不计盈亏的地面推广最终导致概念之下的线下服务死伤一片。地面推广虽说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渠道下沉、产品服务宣传落地,但也费时费力,随着成本和规模的不断扩大,能掌控和回收的效益也让企业推广变得越来越心虚。效率和成本不成正比的尴尬处境,甚至一度影响到市场部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可能性。

当然,目前的线上推广也好不到哪去。移动互联网络下,企业搭建了诸如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基础渠道建设在先,外挂搜索优化、软文推广、应用市场推广。太多的曝光渠道就需要数据,为了不让数据难看,对虚假数据的需求给了刷单市场盛行堂而皇之的理由。目前的线上推广市场虚假数据泛滥成灾,由互联网创业公司带动的这波刷单热潮,本就是为了创投领域对数据需求而生的畸形产物。在整个资本浮躁吹嘘的舆论环境和融资环境收紧的现实下,以融资为目的的团队为了粉饰自身业务数据,一味地炒作概念和数据造假,完全忽略了创业的初衷,等到破绽百出人人喊打时才知道错了。当然,也晚了。

有需求即是市场,遍及某宝、某鹅的刷单店铺和任务群,满足了初涉市场的小客户需求,机械式刷单速度快效果立竿见影,但不切实际的揠苗助长只是加速自身死亡的强心针。虚假的数据不过是一瓶自欺欺人的迷幻剂,只是花钱买了个自我满足,不过是一时虚伪的假高潮罢了。而推广的初衷呢?企业需要的是单纯的数字,还是实实在在和目标客户的真实接触和交流。数据造假容易,效果反馈又从何谈起?

做高质量企业推广,拒绝无效的用户数据。是一句口号,同样也是一种推广理想。兼职地带在2015年成立“云兼职”服务子品牌。通过客户端涵盖的超过900万的用户群,来满足企业推广真实有效的用户数据反馈。“云兼职”品牌实质是将兼职地带目前在尝试的向众包平台转型的前期试水,连接最具实践的高校学生群体和最具活力的企业服务推广需求。

云兼职对应C端是灵活多样的威客任务,对B端即使高效便捷的企业推广利器。云兼职目前开通的企业服务内容仅包括APP推广、微信推广、品牌设计、产品营销四个门类。经过平台包装成不同工作任务以众包形式在平台发布,C端用户分包领取落地执行,即能在短时间形成品牌和产品大范围曝光,也带来了直观的流量。同时平台的任务审核为全人工操作,彻底杜绝了作弊行为及无效用户申领,使营销宣传直达精准目标客户。此外,云兼职所在的兼职地带还拥有十年线下服务经验的“火箭地推”团队,超强的执行能力,形成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网络,最终以较低的推广成本,达到高质量的企业推广营销目的。

1234.jpg

此前,云兼职已为高德地图进行20万门派数据采集,为中国银联完成10万APP下载及银行卡绑定,为驾培领域的驾考小黑本完成了10万次的朋友圈分享曝光等。

云兼职品牌立足于整个兼职地带众包服务的大平台。兼职地带经过10余年的沉淀,目前用户总量已超过900万,而且80%为精准大学生用户,散布于全国2700所高校。而且兼职地带目前在全国50各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网络覆盖城市达200个,全国范围网络能更精准投放客户主营销推广目标区域。目前平台日均活跃用户稳定在20-30万,云兼职项目作为兼职地带转型的试水之作,也将获得更多的流量倾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