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可穿戴设备Q1出货量1970万台 同比增67%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5-18 09:22
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对外发布研究报告,称在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1970万台,其中,fitbit手环排名第一,小米手环排名第二,苹果手表仅排名第三,出货量为1...

 5月17日,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对外发布研究报告,称在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1970万台,其中,fitbit手环排名第一,小米手环排名第二,苹果手表仅排名第三,出货量为150万。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较去年有了一定的增长,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各大企业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总额为1970万台,相比较去年同期的1180万台增长67.2%。

不过,根据IDC公布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排名前两位的fitbit和小米手环的市场份额较上年同期都有所下滑,其中,fitbit一季度出货量为480万台,市场份额由去年的32.6%下降到24.5%;小米手环市场份额由去年的22.4%下降到19%,而这还是在出货量增长110万的情况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