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年收入达103亿元 《全境封锁》注册玩家超950万手游

腾讯游戏 / / 2016-05-15 21:13
育碧在财报中提到,《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和《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是公司成立以来首发表现最好的游戏作品。截止到目前,《全境封锁》注册玩家人数已经超过950万,季票...

育碧公司当地时间5月12日发布了在2016年3月31日结束的公司全财年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育碧公司在这个财务年度中销售收入总计为13.9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而上一个财年的销售收入为11.3亿欧元,盈利能力上涨了12个百分点。

育碧年收入达97亿元 《全境封锁》注册玩家超950万

在该财务年度中,育碧公司的数字销售收入为4.467亿欧元,涨幅为16.7个百分点,数字收入在育碧公司财年总收入中所占份额为32%。

毛利润在销售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增加到了78.1个百分点,该项数据在上个财务年度中为77个百分点。但实际的利润额则由之前的11.267欧元减少到了10.889亿欧元。

《刺客信条:辛迪加》(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销售业绩不佳给育碧的财务成绩带来了不利影响,育碧公司在今年年初就曾因此将公司的财务收入预期下调至13.6亿欧元。

不过《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与《全境封锁》(The Division)超出预期的表现则成为育碧公司困境之中的支柱,《全境封锁》甚至还打破了育碧公司发售前24小时的销售记录,目前这款游戏的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950万人。

“我们以一种积极的姿态结束了2015-2016财年,有效地执行了我们之前的计划:《全境封锁》与《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在多人游戏领域东山再起,我们所发行游戏的用户参与度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育碧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夫·吉列莫特(Yves Guillemot)说道。

“《全境封锁》的注册用户数量目前已经达到了950万人,活跃用户每天玩这款游戏的平均时间达到了三小时。我们在数字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优于我们自己在这个财年定下的目标,并给我们的盈利能力带来了正面的影响。”

“自育碧首次发行作品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我们已经成为娱乐产业中的一个世界级参与者,并为我们的股东们创造了巨大的财富,公司的股票价格也增加了14倍。在过去的这几年中,我们大大地强化我们的品牌阵容。比如,《孤岛惊魂》系列的用户数量增加了两倍,《彩虹六号》(Rainbow Six)的用户数量也翻了一倍,发布了《全境封锁》与《看门狗》(Watch Dogs)系列,并分别成为了电子游戏新系列发售中第一大和第三大的品牌。”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数字销售收入在公司总收入中所占的比例提升到了32%,这一成绩主要都是通过自然增长取得的。通过这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我们展示了自己有效地执行和实施战略计划的能力。因此,我们现在进入到了为我们的股东扩充与创造巨大价值的一个新阶段,我们为2018-2019财务年度定下的营业毛利目标为占比20%,自由现金流目标为3亿欧元上下。”

而对于2016-2017财年,育碧预计的全年销售收入大约为17亿欧元,接下来的财年第一季度的预期收入则大约为1.1亿欧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