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提供9层米饭口感家电

爱活网 / buxi / 2016-05-15 21:22
如何让米饭获得极致的口感,这种问题似乎已经步入了玄学的大门,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对米饭的要求也不一样,众口难调就是这个道理。既然大家需求都不同,那东芝干脆...

如何让米饭获得极致的口感,这种问题似乎已经步入了玄学的大门,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对米饭的要求也不一样,众口难调就是这个道理。既然大家需求都不同,那东芝干脆就让电饭煲能做出9种不同口感。

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提供9层米饭口感

(RC-10ZWK)

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RC-10ZWK与RC-10ZPK包含了为米饭设定不同口感的功能,两个型号最大的差别是机器正面是否采用了智能液晶显示屏,像是内釜、规格、煮饭模式上并没有任何区别,电饭煲的容量均为1.5L。

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提供9层米饭口感

(RC-10ZPK)

两款电饭煲从“硬邦邦”到“软绵绵”,一共有9种不同的米饭口感提供。使用机器搭载的“火候专家”模式可以做到一键设定。根据以往的产品经验,新的机型继承了大受好评的“糙米”与“糙米粥”模式,并追加“薏仁米”煮饭模式。

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提供9层米饭口感

饭煮的好不好,还要问内釜。RC-10ZWK与RC-10ZPK的内釜均使用了均匀的原底座构造,整体使用熔融金属锻造技术成形,并采用“木炭本羽釜”。内釜上层做了留出设计,从而可以在煮饭时提供连续加热, 连续沸腾的功能。新产品对釜底的厚度进行改变,使其更易受热。

东芝真空压力IH电饭煲提供9层米饭口感

两款电饭煲将会在5月下旬正式发售,没有液晶屏的RC-10ZWK售价约14万日元(约人民币8386元),带有液晶屏的RC-10ZPK为12万日元(约人民币7188元)。价格上还是挺令人汗颜,不过可能到了追求米饭口感的时候,也就不会在乎价钱,而是如何让生活品质获得更高的提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