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事故频发 企业如何保障邮箱数据安全业界

砍柴网 / 21CN科技 / 2016-05-10 18:32
用户对邮箱安全问题的关注程度之低令人担忧。近期,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对全球范围内的1900名科技爱好者进行调研,结果发现近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担心自己的...

用户对邮箱安全问题的关注程度之低令人担忧。近期,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对全球范围内的1900名科技爱好者进行调研,结果发现近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担心自己的工作邮箱(50%)和个人邮箱(49%)的信息泄露。

这组数据让业内人士感到堪忧,调研报告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大多数人都不注重邮箱信息安全,认为邮箱信息泄露就泄露了,并没什么影响。然而我们身边却一次次的出现因为邮箱泄密而出现的社会事件,让我们一次次深受其害。

近日,有消息称“某知名品牌邮箱52G数据源文件已经泄露至公开渠道,并有不少网友已经下载并验证。”无独有偶,Boss直聘与拉勾网撕逼,企业邮箱意外在这次纠纷中“躺枪”。一次次突然而至的泄露事件,将企业邮箱安全性问题推上风口浪尖。

邮箱安全性能,应安如泰山

近几年,因账户被盗导致企业资金受损的事件屡见不鲜,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使用了安全性能不高的企业邮箱产品,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因此,选择安全可靠的 企业邮箱,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中国电信企业邮,17年专业运营,从系统硬件、机房到软件配置,无一不体现对邮件安全的重视,产品自上线以来,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中国电信企业邮部署在电信安全级别最高的数据中心机房,多重防火墙防护,数据传输通过MD5单向HASH密码加密,SSL加密等多种手段,切实保障用户信息不会泄露。系统采用全球顶级的卡巴斯基防病毒系统、KBAS反垃圾防御系统,病毒及垃圾邮件拦截率高达99.9%。此外,系统也采取了“强制定期更换密码”、“邮箱绑定手机”(当触发转发、修改密码等敏感操作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限制IP登录,对于一些重要邮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置邮件阅读后自摧毁或者对该邮件的阅读次数进行限制,到达上限后邮件不能再打开。

此外,自2003年起,中国电信企业邮每月都委托第三方专业的网络安全顾问公司对所有运营维护的业务网络系统进行安全评估和漏洞扫描,及时做好安全防范及加固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企业邮件安全。

选择企业邮箱,要看重技术支持

企业邮并不是一锤子买卖,企业在使用过程中,各种疑问、邮件收发异常的问题,都需要服务商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尤其在遇到信息安全问题后,更加考验运营商的应对处理能力。因此,选择一款口碑良好、拥有完善售后支持的服务商产品对企业而言非常重要。

中国电信企业邮,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安全运营17年,服务企业用户超过十万家,以高品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服务企业包括亿阳信通、香雪集团、满堂红集团等众多知名上市企业。

近期,中国电信企业邮正在举行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IPHONE6S、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大量好礼等你来领取!

【来源:21CN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