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年,Apple Music 的有个功能要被降级了业界

爱范儿 / 陈 昊 / 2016-05-09 10:28
Apple Music 发布至今接近一年,前两天已经传出消息称苹果在今年秋天将会对它的界面进行大幅度的改动。而如今的最新消息是,Apple Music 里的 Connect 功能会在这次改动中...

Apple Music 发布至今接近一年,前两天已经传出消息称苹果在今年秋天将会对它的界面进行大幅度的改动。而如今的最新消息是,Apple Music 里的 Connect 功能会在这次改动中被降级。

apple music

关于 Apple Music Connect 这个功能,可以参考爱范儿去年在 Apple Music 上手文章里的介绍:

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类似微博的时间线。在这里你可以关注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别,苹果官方提供了诸如流行乐 (Apple Music Pop) 、摇滚(Apple Music Rock)以及爵士(Apple Music Jazz)等各种不同流派的选项,你也可以在这里关注你喜欢的艺人的频道。然后这个栏目就会以时间线的形式显示各个频道音乐内容。

目前这个功能位于 Apple Music 主界面的下方五个默认栏目的第四位,和“为您臻选(For You)”、“新内容(New)”、“广播(Radio)”一起。但是这个功能实在太少人用,根据9To5Mac 的消息,这个功能会被降级,并入“为您臻选(For You)”这一项里。

apple music

降级后 Connect 中目前关于艺术家的页面会继续维持下去。这次降级也说明 Connect 未能达到苹果之前的期望,而且也很有可能意味着 Connect 在今年不会有更多的更新。

applemusic

新版本的 Apple Music 有机会于今年六月的 WWDC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