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携手Akamai共同推进互联网+企业国际化步伐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4-28 14:20
中国北京,2016年4月28日——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交付、优化及网络内容安全等云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供应商阿卡迈技术公司(...

中国北京,2016年4月28日——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交付、优化及网络内容安全等云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供应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 以下简称:Akamai)在京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网络性能以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国内互联网+企业在开拓海外市场过程中走向成功。

 近年来,随着政府推出“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纷纷杨帆海外市场。对于那些业务运营依赖于互联网的中国企业而言,网络性能对他们的品牌形象、市场效率、客户获取以及用户的满意度都至关重要。但在寻求拓展海外网络部署的过程中,远超本土的高昂部署和运维成本,以及缺少有效用户体验监控管理手段,成为阻挡中国企业的绊脚石。Akamai与云智慧的合作就在这样一个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因势而生,凭借Akamai遍布全球的智能平台以及云智慧面向业务的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国内企业能够以最优TCO成本为海外用户提供具备最佳用户体验的网络应用服务。

 云智慧营销副总裁康军表示:“Akamai是世界上顶级的CDN服务提供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Akamai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在进一步完善云智慧全球分布式监测和大规模压力测试网络的同时,让我们能够为现有30万企业用户和未来的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海外CDN资源,帮助国内企业顺利‘扬帆海外’。”

 Akamai亚太区渠道总监Danny Mesrop表示:“云智慧是中国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拥有丰富的本土企业互联网服务经验。Akamai与云智慧展开全面合作,有利于我们更好的满足中国企业在‘出海’过程中对于云与CDN服务的需求,降低用户的海外应用服务开发、运维和测试成本。云智慧注意到其客户对全球互联网用户分发内容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通过此次战略性合作,我们认为Akamai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全面满足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关于云智慧

 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以提升用户体验、帮助业务持续健康增值为目标,陆续推出面向运维的IT全栈实时监控工具监控宝、面向业务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平台透视宝和基于真实业务场景的大规模应用性能测试平台压测宝,构建起贯穿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云智慧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洞察企业实际业务流程,把基于真实用户访问体验的应用性能数据与业务端的经营数据结合起来,帮助企业持续提升IT运维能力、业务运维能力、业务运营能力、组织服务能力和商业决策能力。目前,云智慧已累计为金融、制造、能源、政府、互联网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了前瞻性的性能管理服务。

 关于Akamai

 Akamai®是内容交付、应用优化及云安全服务(下一代内容分发网络)领域首屈一指的供应商。以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TM智能平台为核心,公司提供广泛的覆盖,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安全性、可视性和专业性。有了Akamai,与日趋移动化的世界的连接将不再复杂,客户的要求将得到全天候的支持,企业对云的应用也将更加安全。

  关于云智慧

 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基于便捷、弹性、可靠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面向业务的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云智慧通过旗下监控宝、透视宝和压测宝三款产品,已累计为金融证券、能源制造、互联网、教育医疗、广告传媒、政企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了前瞻性应用性能管理服务,云智慧是您可信赖的全栈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