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MacBook开卖:增加玫瑰金色 9288元起业界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4-22 10:42
发布刚刚两天,苹果2016年新款12寸Retina MacBook笔记本的国行版已经开卖了,可直接前往苹果中国官网下单。新款MacBook仍然是12寸2304×1440屏幕,不过处理器升级为六代酷睿...

发布刚刚两天,苹果2016年新款12寸Retina MacBook笔记本的国行版已经开卖了,可直接前往苹果中国官网下单。

新款MacBook

新款MacBook仍然是12寸2304×1440屏幕,不过处理器升级为六代酷睿Skylake Core m3/m,集成核芯显卡HD 515,8GB LPDDR3内存频率提升到1866MHz,电池容量也增至41.4Wh,最长可使用10个小时,并且增加了玫瑰金配色。

目前,m3/256GB、m5/512GB两款型号的四种颜色版本均已开卖,价格分别为9288元、11288元。支持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最低每期774元。

虽然销售页面仍然标注着“此产品的供应需等待相关机构批准,在收到核准之前还不能发售”字样,但其实已经可以下单了,1-3个工作日即发货。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