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预测iPhone 6s外形的设计师再出手,这次带来了MacBook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4-18 10:02
设计师马丁·哈杰克(Martin Hajek)近日发布了自己设计的新MacBook Pro概念图,预测苹果即将推出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诸多细节。这位设计师其实很擅长设计苹果即将发布的的...

成功预测iPhone 6s外形的设计师再出手,这次带来了MacBook

设计师马丁·哈杰克(Martin Hajek)近日发布了自己设计的新MacBook Pro概念图,预测苹果即将推出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诸多细节。这位设计师其实很擅长设计苹果即将发布的的新品,之前曾准确预测了iPhone 6s的外形。

在苹果3月份的发布会上,我们没有见到新MacBook及MacBook Pro的发布。外界在传,苹果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系列,其相比上代最大的进化是,更轻、更薄、续航更长。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最新MacBook可能配有重新设计的新一代转轴。

据预测消息称,苹果将放弃MacBook Air系列,给12寸MacBook、iPad Pro更好的生存空间。毕竟Air系列,轻薄比不过New MacBook,也没有视网膜屏幕,运算能力比不过MacBook Pro。对苹果产品预测最为精准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也表示,在2016年上半年,苹果将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潜在升级”,新MacBook的价格也可能更便宜。

事实上,从去年秋天开始,苹果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供应商就开始组装经过重新设计的13英寸和15英寸笔记本电脑。

对于自己设计的MacBook Pro,Martin Hajek表示自己搜集到的消息显示,它会更轻薄,同时会使用玫瑰金配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