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诱人新特性:iPhone终于可以隐藏自带APP了手机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4-09 14:36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开发者发现了苹果支持用户隐藏iOS自带APP的证据。这意味着,iOS系统上一些没什么实际作用的自带冷门应用,如指南针,语音备忘录和股票应用等,将很快就...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开发者发现了苹果支持用户隐藏iOS自带APP的证据。这意味着,iOS系统上一些没什么实际作用的自带冷门应用,如指南针,语音备忘录和股票应用等,将很快就可以完全隐藏或删除。

一直以来,苹果用户就一直在吐槽苹果自带APP太多,始终无法实现把一堆根本用不上的自带APP隐藏或删除的功能。而最近有外媒发现,苹果在元数据中加入了“isFirstParty” 和“isFirstPartyHideableApp”两个新的关键指令,这意味着用户或许很快就能够隐藏或删除那些没用又碍眼的原生应用了。

1

苹果在元数据中加入了两个新的关键指令

据悉,苹果预计会在今年六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iOS 10测试版,但正式版可能得等到九月才会推送。

如果有一天苹果真的允许卸载iPhone自带APP,你最想删掉的是哪一个呢?

2

iOS 10诱人新特性ping:iPhone终于可以隐藏自带APP了

来源:TechWeb   作者:阿里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