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码文化1千万港元获6年周杰伦肖像使用权 仅限电竞领域业界

Donews游戏 / 陈某曲 / 2016-04-07 11:55
公告称,资金将由公司按每股0.48元向授予人 Eastern Eagle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发行代价股份支付,占公司扩大后股本约1.54%。周杰伦通过授予人成为中国数码文化100...

中国数码文化公告宣布,获得在电子竞技领域使用知名艺人周杰伦肖像及姓名的独家权利,期限为6年,为1000万港元。

公告称,资金将由公司按每股0.48元向授予人 Eastern Eagle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发行代价股份支付,占公司扩大后股本约1.54%。周杰伦通过授予人成为中国数码文化1000万股股份之实益拥有人。

同时公告还提到,计划与周杰伦共同成立一家名为J Team两岸三地电子竞技战队公司,由中国数码文化控股,也将邀请周杰伦参与其中。

事实上,周杰伦在电竞领域一直保持较高的活跃度。在2015年6月周杰伦成为《英雄联盟》代言人,也曾在多个活动中自己上场打比赛,并为该游戏谱写主题曲。2015年11月,周杰伦正式宣布与多位前电竞选手组合作成立MRJ战队,进军电竞圈。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周杰伦本人热爱电子竞技游戏,并计划在台湾筹备建设第一只专属电子竞技战队。周杰伦与公司执行董事许东琪与有着良好的商业合作关系,经公平磋商协定,双方达成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的约定。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之前的主要业务为开发及提供网上教育节目,为香港及澳门之中学及小学学生提供语言及数学教育节目,也投资著作权管理及数码授权业务。2013年重组后,主要是体育包括运动员管理和体育内容版权业务,以及娱乐包括音乐及电影、电视内容版权业务。

来源:DoNews游戏      记者:陈某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