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办携手微软Office 365 直击企业移动办公应用痛点互联网+

/ 牛丫乱弹 / 2016-04-04 16:01
微软联手随办,将Office 365强大的云端,通过随办迅速释放至移动端,打造出更先进的“移动+云”整体解决方案,从而真正实现工作随心所“移”,云领未来。

随心所“移”,云领未来。近日,微软Office 365行业大客户分享会相继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举办。此次会议微软凸显移动化战略,并特别邀请到随办创始人于胜泳,现场分享最先进的“移动+云”整体解决方案。

1

深圳

北京站

Office 365作为微软打造的高端云服务平台,自推出以来每年都会迎来快速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部署最广泛的企业云应用服务。移动化时代到来,微软Office 365在保持自身云端优势的同时,选择向移动端发力。此次联手随办,微软正是看中随办在移动端的绝对优势,将Office 365强大的云端,通过随办迅速释放至移动端,打造出更先进的“移动+云”整体解决方案,从而真正实现工作随心所“移”,云领未来。

11

作为业界领先的移动办公软件供应商,随办积累了丰富的移动解决方案开发经验,其服务的客户包括交通银行、中欧商学院、亿滋、可口可乐等国际知名品牌机构。围绕企业移动化建设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例如,如何选择适合本企业的移动应用平台?是基于成熟产品平台开发,还是基于原生从头开发?哪些定制化应用应优先移动化等,随办创始人于胜泳结合自身经验逐一解读,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思考。

为引领市场需求,Office 365与随办均始终保持更新节奏,微软Office 部门向大家演示了Office 365 与企业用户相关的最新功能,如企业语音、广播、智能报表等。随办团队演示了新上线的“微数聚”功能,该功能将管理者从大量繁琐的数据表格中解放出来,员工实时填写数据,直达管理层,减少不必要的等待,避免数据注水造假的发生。另外可视化的数据表格,能够让问题一目了然,提高了决策效率。

12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学习咨询,现场反响热烈。

1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