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5G  海信美国首发100G光模块产品互联网+

砍柴网 / 小柴 / 2016-03-30 11:44
一切迹象表明,对于在接入网产品占据全球半壁江山的海信,数通产品也正在迎来了最大的收获季,2016年第一季度预计同比增长将超过40%。光通讯业务也将成为海信家电业务之外...

无人驾驶汽车、VR设备……当这些炙手可热的产品在布局未来之时,有些企业却在默默的收割当下。

近日,代表全球顶级水平的光纤通讯展会OFC上,海信首发100G SR4光模块产品。作为全球最快的数据中心光模块产品,不仅在传输速度上比上一代提升2.5倍,而且具备了目前业界最好的低功耗性能和传输性能。“更快的速度、更稳定的网络,将加速5G时代的到来,为未来无人驾驶汽车、VR等设备提供基础技术支撑。”海信光通信负责人黄卫平表示。

图片1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光模块产品在数据中心领域爆发式增长,微软、FACEBOOK、阿里等纷纷在建大规模数据中心。而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面积可达一个足球场大小,需要10万个以上的高速光模块产品,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光通信产业发展最快的板块。

一切迹象表明,对于在接入网产品占据全球半壁江山的海信,数通产品也正在迎来了最大的收获季,2016年第一季度预计同比增长将超过40%。光通讯业务也将成为海信家电业务之外最大的产业板块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