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不能停 苹果官方应用新加入两种付款方式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3-30 11:11
3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官方应用“Apple Store”今日起支持Apple Pay和微信付款。

Apple Store新加入付款方式

Apple Store新加入付款方式

新浪手机讯 3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官方应用“Apple Store”今日起支持Apple Pay和微信付款。

此前,在这个应用中只支持各大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等付款方式。新加入的两种付款方式覆盖了更多用户群,并且有针对性:微信支付是包括安卓用户在内的很多人都可以使用的付款方式;而Apple Pay是多数苹果产品用户都能支持的方式,并且能提升Apple Pay的绑卡率,且体验比其他方式更方便。

后者可以归结为苹果对Apple Pay的推广,让用户能通过各种渠道进入自己的产品和体验循环中。

苹果在不断完善自己的生态和服务体系,虽然相比很多创业企业的App,这家大公司的动作不那么快,但体验和安全性都有一定保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