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撤诉 苹果回应称将加强安全性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03-30 10:24
FBI成功破解圣贝纳迪诺枪击犯的iPhone之后,其与苹果的争议也暂时画上了句号。对此,苹果回应称,改革一开始就反对FBI的协助解锁iPhone要求,将继续提高产品安全。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BI成功破解圣贝纳迪诺枪击犯的iPhone之后,其与苹果的争议也暂时画上了句号。对此,苹果回应称,改革一开始就反对FBI的协助解锁iPhone要求,将继续提高产品安全。

美司法部撤诉 苹果回应称将加强安全性(图片来自The Verge)

美司法部撤诉 苹果回应称将加强安全性(图片来自The Verge)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是通过与相关方合作,还是求助法院系统,确保执法部门能够获取重要数字信息保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依旧是政府的首要任务。”

对于苹果来说,为iPhone“开后门”是不可被接受的。“这是一种错误行为,会开创一个危险的先例。随着政府的撤诉,这两件事情都没有发生。这桩诉讼本就不应该被提起。”

据了解,苹果将继续协助执法部门展开调查,提高产品的安全。“我们数据面临的威胁和攻击越来越多,技术越来越先进。”苹果说。

该公司指出:“美国乃至全球用户应该获得数据、安全以及隐私保护。拆东墙补西墙的做事方式只会让人民和国家面临更大风险。这桩案件引发的问题值得我们对公民自由、集体安全和隐私展开全国性讨论。苹果依旧致力于参加这样的讨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