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当老板投拍首部VR剧业界

砍柴网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6-03-30 10:00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黄晓明以投资人身份亮相(下图)。时隔34年再次翻拍,该剧将在重现上世纪30年代复古风的同时,融合当下前沿的VR技术,开创“兼容...

黄晓明黄晓明

捐一千万助力大学生创业

昨日,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黄晓明以投资人身份亮相(下图)。时隔34年再次翻拍,该剧将在重现上世纪30年代复古风的同时,融合当下前沿的VR技术,开创“兼容式剧作”国内先河。

同时,黄晓明发起的“青春启航计划”也在当天宣布启动,该计划将助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公益领域,当天便捐出了1000万的启动现金。

时隔多年再翻拍的《万水千山总是情》,黄晓明透露:“这次把经典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机会,是我梦寐以求的。”对于首次将VR技术应用到电视剧,黄晓明说:“VR技术现在已经是一个大趋势,可以提升观众的体验感,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场景,很值得期待。”

发布会现场,该剧的VR概念视频首次曝光,预计10亿元的投资更是创下国内电视剧首例。

作者:林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