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三星S7最棒/苹果6S排第七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6-03-25 09:38
《消费者报告》杂志给出的排名显示,三星S7得分为80分,位居第一,Galaxy S7 Edge与Galaxy S5均为79分,并列第二,iPhone 6s得分为77分,仅排名第七,位于四部Galaxy手机和...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发布了最新智能机评测排行榜显示,排名显示,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两款新机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两位,苹果iPhone6s仅排名第七位。

消费者报告:三星S7最棒,iPhone6s排第七

《消费者报告》杂志给出的排名显示,三星S7得分为80分,位居第一,Galaxy S7 Edge与Galaxy S5均为79分,并列第二,iPhone 6s得分为77分,仅排名第七,位于四部Galaxy手机和两部LG手机之后。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的排名更惨,得分均为73分,分别位于23位和24位,在三部摩托罗拉手机之后,仅比黑莓Priv高两个名次。

据悉,《消费者报告》从不接受任何广告,评测产品均为自己购买,目前拥有约730万收费订户,每年评测各类电子设备的预算都高达2100万美元,可以说是业界最权威和客观独立的媒体之一,不过iPhone 6s Plus的排名也太惨了点吧,大家怎么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