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推出iPhone SE合约套餐 共9个档次手机

威锋网 / / 2016-03-24 15:30
今天iPhone SE 的各个订购渠道都会陆续开启,除了苹果官方以及各大电商外,运营商也是其中的一个订购渠道。今天中国电信正式宣布针对iPhone SE 推出9 档合约套餐,其中299 ...

你会在哪个渠道购买iPhone,运营商会是你考虑的渠道吗?

今天iPhone SE 的各个订购渠道都会陆续开启,除了苹果官方以及各大电商外,运营商也是其中的一个订购渠道。今天中国电信正式宣布针对iPhone SE 推出9 档合约套餐,其中299 元档和329 元档还可以零元购机。

中国电信

根据合约套餐显示,这9 档分别为59、79、99、129、169、199、229、299、329 元档。月租费最低的59 元档,包含语音100 分钟,流量500M;最高月租费是329 元档,包含语音1500 分钟,流量5G。据悉,消费者可在3 月24 日15 点在中国电信的各零售门店、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以及中国电信掌上营业厅客户端订购iPhone SE。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SE 的蜂窝网络与iPhone 6s(4G LTE Advanced)并不同,只支持4G LTE,这意味着iPhone SE 将无法使用在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建设的“4G+”网络。

随着中国电信开启iPhone SE 的预购工作,相信另外两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会紧随其后推出iPhone SE 的购机套餐。当然,不久后顾客在运营商处也可以买到无合约版的iPhone S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