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或接受富士康降千亿日元报价 收购协议或达成家电

凤凰科技 / / 2016-03-23 14:55
3与23日消息,日本时事通信社称,夏普处于接受富士康修改后提案的最后阶段,计划本月召开董事会。此前富士康提议把价格下调2,000亿日元;夏普和向其提供贷款的瑞穗银行及三...

夏普

3与23日消息,日本时事通信社称,夏普处于接受富士康修改后提案的最后阶段,计划本月召开董事会。此前富士康提议把价格下调2,000亿日元;夏普和向其提供贷款的瑞穗银行及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拒绝了这个提案,但会接受降低1,000亿日元左右的提案。

今年2月25日,夏普董事会接受了富士康的收购提议。夏普计划通过股权融资筹集4890亿日元;夏普股权融资中的股份将配发给富士康;夏普将从富士康获得1000亿日元的保证金。随后,富士康又宣布暂缓签署交易协议。

媒体报道,导致富士康推迟签约的原因,是此前一天夏普又披露了一些新的信息,特别是存在约合200亿元人民币的“或有债务”。富士康在评估夏普未来财务风险后决定暂缓收购夏普的交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