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库存降低 苹果6月或推新13、15英寸型号家电

砍柴网 / 霜叶 / 2016-03-23 14:53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部分型号MacBook库存低,可能预示苹果计划对旗下笔记本产品进行升级,也提高了有关苹果第二季度末发布新款13和15英寸笔...

MacBook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部分型号MacBook库存低,可能预示苹果计划对旗下笔记本产品进行升级,也提高了有关苹果第二季度末发布新款13和15英寸笔记本传言的可靠性。

尽管苹果专卖店存货还相当充足,但AppleInsider周二与第三方零售商的沟通表明,13和15英寸MacBook Pro在B&H和MacMall等第三方零售商处的库存有限。许多不同配置的12英寸MacBook在零售商处已经断货。

库存低或断货通常是经销商和苹果试图在产品升级前清库存的信号。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网站DigiTimes援引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苹果计划第二季度末(6月份)发售新款13和15英寸MacBook。尽管没有披露具体型号,但DigiTimes称新产品的设计与12英寸MacBook“相似”,比当前型号MacBook Air更薄。

Economic Daily News网站去年11月刊文称,苹果计划对Air系列笔记本进行升级,可能淘汰11英寸型号、推出15英寸型号。另外一种可能是,苹果仅仅计划进一步降低Pro系列机身厚度。

全部3个MacBook系列产品都可能在未来数月得到升级,时间可能是6月初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最近数年Air系列落后于其他MacBook系列,在设计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事实上,Air是唯一没有配置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与此相对应的是,其价格也是最低的,起步价仅899美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