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7月推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3-23 09:27
据中国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今年7月以前推出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今年7月以前推出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报道暗示,预计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新款MacBook Pro,很可能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

从英特尔的CPU开发路线图来看,苹果公司应该会推出配备新型Sky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Skylake处理器的主要特性之一是其节能性,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可设计生产极薄的笔记本。

经济日报》(Economic Daily News)也曾在去年底刊载类似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于今年6月发布新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结合这两篇报道来看,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厚度类似于MacBook Air的MacBook Pro是说得通的。事实上,Digitimes报道称新款MacBook还将更薄一些。

该报道称:“这两款新MacBook跟现有12英寸MacBook有着类似的设计,但比现有MacBook Air更薄。”

与此同时,MacBook Air本身的前景日益黯淡,原因是苹果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新款Retina MacBook和iPad Pro来取代这种产品。

苹果公司在3月发布会上并未提到Mac,但对该公司来说,现在还有几个月时间能让市场关注其传统PC业务。Digitimes预测称,尽管整体行业需求表现疲弱,但Mac销售量还将继续增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