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资本市场,推动互金业务版图 ——政府引导型基金助力奇子金服业界

砍柴网 / 砍柴网 / 2016-03-21 21:53
在此次奇子金服A轮融资发布会的现场,举行了题为“合规下的创新与发展——2016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的高峰对话,在对话中,专家学者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打造合规自...

图片1

3月19日,奇子成新(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子金服”)在北京举行了“突破•超越——奇子金服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由政府引导型基金的强势注资。奇子金服创始人樊奇先生、中科招商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中广投资董事总经理郑强先生、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娟女士、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罗菁女士、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信息安全研究所导师,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胜生院长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了致辞。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娟女士发表了题为《共同开创积极、安全、专业、自律的金融生态》的演讲,肯定了奇子金服合法合规经营,创新互金模式的发展理念。

投资方中科招商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中广投资董事总经理郑强先生表示,中科中广东莞股权投资基金是一支重点投资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并鼓励创业与高新技术发展的政府引导型基金。在几次的接洽中,中科招商认可奇子金服的运营机制和模式,认定奇子金服是可以持续性发展的互金企业,认为奇子对于风险的意识和把控、奇子团队的专业性和创新力,都具备了可持续性发展的素质;奇子金服是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市场空间、高门槛的核心竞争优势、合理的股东结构和科学的治理机制、明确的发行上市计划的成长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据奇子金服总裁樊奇先生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夯实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等方面的建设。在未来,奇子金服将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深耕细作;在产品研发方面发力,打造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上线更丰富的资产类别,实现更高效、更低成本融资。有了资本的助力,奇子金服将继续推动各子公司的互联网化、智能化转型,拓展金服各子公司互联网金融及传统金融的业务版图,进一步推动公司深入资本市场。

在此次融资发布会上,奇子金服旗下资产端业务管理平台奇子贷和上海维氏盾征信签署了合作协议,有了维氏盾征信体系的助力,奇子金服将为投资人提供更加真实、透明、便捷的互联网理财及增值服务,打造更加安全贴心的投资体验,创设出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

在此次奇子金服A轮融资发布会的现场,举行了题为“合规下的创新与发展——2016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的高峰对话,在对话中,专家学者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打造合规自律的金融生态、实地征信助力互联网金融等几方面发表了专业意见。奇子金服方面表示,有了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政府引导型基金的强势注资,以及同行伙伴的助力,相信奇子金服会如齐天大圣般“从石缝蹦出,敲出万众瞩目的一棒”,也希望各位能和奇子一道在互金的行业中追逐梦想,取得真经!

Tips:

奇子金服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于一体的新生代综合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机构,旗下拥有“奇子贷”“奇子向钱”“资产卫士”等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控股公司,旨在“打造互联网金融安全生态圈”,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提供安全贴心的投资体验,真实、透明、便捷的互联网理财及增值服务,打造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