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次食言 老设备无缘Windows 10移动版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3-21 13:59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微软终于开始推送升级包了,但许多Lumia的死忠粉却发现,微软又食言了。许多曾为该系列冲锋陷阵的经典机型,如Lumia 920和1020,最终还是停在了Window...

Lumia 920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微软在Windows Phone的升级问题上又犯了一个大错。此前,该公司表示所有搭载Windows Phone 8的Lumia设备都能顺利升级到Windows 10移动版。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微软终于开始推送升级包了,但许多Lumia的死忠粉却发现,微软又食言了。许多曾为该系列冲锋陷阵的经典机型,如Lumia 920和1020,最终还是停在了Windows Phone 8上,无缘新版系统。

下面是获得Windows 10移动版推送的Lumia机型完整名单:Lumia 1520、Lumia 930、Lumia 830、Lumia 730、Lumia 735、Lumia 640、Lumia 640XL、Lumia 635 1GB、Lumia 636 1GB、Lumia 638 1GB、Lumia 540、Lumia 535、Lumia 532、Lumia 435和Lumia 430。

其实如果从这两台机器的机龄上来看,微软放弃它们也是意料之中,不过Lumia Icon和Blu的Win JR LTE被抛弃就有些出人意料了。微软表示Lumia Icon升级Windows 10移动版一事尚存希望,但Blu的Win JR LTE是完全被抛弃了。后者的名字估计许多人不太了解,不过它也曾是微软口中Windows 10家族中的一员,但微软本周却偷偷在官网移除了它的名字。

Windows Phone的粉丝其实不会因为微软不升级设备而生气,它们讨厌的是微软的言行不一。此前在Windows Phone 7升级时微软就食言自肥,没想到在Windows 10移动版升级上,微软再次让粉丝大失所望。要知道现在Windows Phone已经进入了生死攸关期,微软这样不守承诺只会伤了粉丝的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