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互联网金融+公益 民贷天下为重症儿童点亮希望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16 15:56
据了解,民贷天下是在广州市政府支持下,由广州基金为首发起设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主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分散于城乡不同区域的居民理财,智能的与小微企业融资...

3月14日,民贷天下联合中华少儿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深圳龙飞儿童救助协会,共同推出重症儿童救助公益标,关注儿童慈善问题。

这是民贷天下自上线以来首次尝试推出公益标活动。届时,民贷天下将在官网、微信端以及APP端通过在线募集“点亮希望公益标”的形式,向广大民贷天下投资人发出爱心邀请。

然而,这远不是民贷天下第一次大规模公益行为。民贷天下自成立之初,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平台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民贷天下在公益方面一直在探索有效的回报社会的公益方式。平台曾经联合北京大学成立“学生心理素质发展基金”,联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新生生命教育公开课”。

民贷天下CEO陈挺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我们不仅要对投融资用户负责、对民贷天下员工负责,也应该对整个社会负责。民贷天下非常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希望能利用互联网开放的环境以及平台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推出公益标,更是民贷天下创新互联网金融+公益的一次大胆尝试。据介绍,本次公益标为正常资产项目,为短期(1个月)、小额(30万)标。该标的投资人收益利率为1%(总利率为8%,其中投资人捐赠7%的利息给公益项目),民贷天下按1:1的比例配捐。

据了解,民贷天下是在广州市政府支持下,由广州基金为首发起设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主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分散于城乡不同区域的居民理财,智能的与小微企业融资、个人消费融资需求匹配起来,降低小微企业短期周转资金融资难、融资渠道少等难题。目前平台的总交易额超过28亿元,获得55万用户数;同时,保持资产“零逾期”和“零坏账”的成绩,在全国网贷行业中排名前35位,并且跻身国资P2P平台四强席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