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理财新生态 天弘基金全面践行投资者权益至上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15 18:14
天弘基金“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理念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资产规模和用户数不断创新高。截至2015年底,含专项专户,天弘基金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10742亿元,成为国内基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央视3·15晚会主题为“共筑消费新生态”,其实,金融理财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环,也需要不断升级,塑造良好的理财新生态。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拥有用户数最多、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提供长期稳健的理财产品及服务,并通过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保护用户资产和信息的安全性,保障用户权益。

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天弘基金将“稳健理财,值得信赖”深入到投资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从而能够穿越市场震荡,为用户把握住实实在在的正收益。2015年,天弘基金为用户创造的收益达到444亿元。其中,公募产品实现254亿元的收益,专项专户产品则创造了190亿元的收益,实际数字印证了其理念和实力。

伴随着互联网在资产管理领域应用的深入,技术已成为助力投资管理的翅膀。天弘基金管理着超过万亿的资产,借助先进的大数据武器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以国内第一大基金、全球第四大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为例,天弘基金设立了大数据中心,可以对投资者申购赎回进行预测,刻画投资者结构、投资者行为特征,从而对余额宝的流动性管理提供精准的建议。此外,天弘基金为余额宝量身打造了云直销系统,处理能力达到亿级,即使在“双十一”这样的促销大季中,余额宝也能成为非常顺畅的支付工具。

除了将大数据应用于提升客户体验,天弘基金还将累计的百亿交易数据和万亿级资金数据,经过分析打造了全球首只大数据情绪指数——余额宝情绪指数,免费供公众、媒体和投研机构使用。余额宝情绪指数是通过对余额宝资金流入股市的数据进行挖掘,用来刻画散户入市意愿的指数,天弘基金本着公益化定位,免费提供给用户来作为新的视角。

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理财产品和投资管理,天弘基金还不断以创新、丰富的活动来回馈用户。以天弘基金为余额宝用户打造的专属权益平台——宝粉网为例,2015年宝粉网宝藏版块联合商家共回馈余额宝用户价值6000万元的礼品,除了吃喝玩乐的用品,还包括特斯拉试驾、航空飞行达人等酷炫的权益,使用户真正获得特殊权益。宝粉网的用户数量在去年底也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

在移动理财成为用户交易新趋势的背景下,天弘基金推出了官方APP“天弘爱理财”,使理财全方位融入用户生活,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理财。为了给不同理财目的的用户量身打造理财新体验,“天弘爱理财”APP还设计了情侣、教育、养老等多种场景化理财情景。

天弘基金“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理念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资产规模和用户数不断创新高。截至2015年底,含专项专户,天弘基金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10742亿元,成为国内基金业历史上首个破万亿的基金公司,用户数超2.6亿。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的理财生态建设需要来自金融机构、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共同努力,天弘基金作为业内资产管理规模第一的基金公司,有责任通过提供金融服务的形式,为用户打造良好的理财生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