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要带着蓝魔R9去俄罗斯了,别再找我!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2-29 14:44
近日,“冰沁于心”带着蓝魔R9去到了位于大高加索山脉上的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在那古老淳朴的地方,“冰沁于心”用蓝魔R9记录下了沿途的所见所闻与有趣的风土人情。透过“...

在日常生活里,人们已经习惯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去记录美景趣事,并且借助于网络随时拍摄、随时分享。相对于笨重的单反相机而言,去年年底上市的蓝魔R9,不仅拥有5.5mm超轻薄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而且配备索尼1300W+800W实时美颜镜头,采用索尼堆栈式图像传感器,搭配F/2.0大光圈和5P Largan蓝玻璃镜头组,配以软件优化算法,拍照性能不俗,深受轻旅行玩家的喜爱,其中便包括了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微博知名旅行玩家“冰沁于心”。

01

对不起,我要带着蓝魔R9去俄罗斯了,别再找我!

近日,“冰沁于心”带着蓝魔R9去到了位于大高加索山脉上的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在那古老淳朴的地方,“冰沁于心”用蓝魔R9记录下了沿途的所见所闻与有趣的风土人情。透过“冰沁于心”的摄影作品,或许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俄罗斯。下面,我们就跟着“冰沁于心”,一起欣赏蓝魔R9镜头下,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的风景与美食到底有多美。

02

大高加索山脉上的印古什 Photo by蓝魔R9

大高加索山脉上的印古什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的一部分,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国度。蔚蓝的天空、棉花般的白云、朱红色的砖瓦以及不规则的墙砖,在蓝魔R9的F/2.0大光圈镜头下,没有出现色彩偏差,每一处景色都显得自然、饱和,鲜丽的色彩搭配,让画面如童话世界般,引人入胜。

03

静溢的印古什 Photo by蓝魔R9

初春的印古什,天空显得格外的晴朗,蓝魔R9 5P蓝玻璃镜头有效地过滤了杂光,只留下了真实的蔚蓝天空;整齐排列的石碑与拱门在视觉上,给人以震撼的透视感;巧妙的光影布局,让这幅静溢的照片形成了极好的视觉冲击效果。

04

充满战争痕迹的国度 Photo by蓝魔R9

对于一个被誉为“战斗民族”的国度,战争的色彩显得特别的浓厚。在大高加索山脉上,大大小小的塔式建筑随处可见,这些用泥土堆砌而成的堡垒在一望无际的山脉上,显得格外的坚实与厚重。蓝魔R9采用的是索尼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载索尼堆栈式图像传感器,配以拍照优化算法,无论是近景亦或是远景,都显得格外的清晰。

05

雄壮的标志性建筑 印古什瞭望塔 Photo by蓝魔R9

印古什共和国首都,最大的标志性建筑是一座高100米的军事瞭望塔,它代表的是古代印古什人聚族而居的塔式建筑。这种瞭望塔,可居住,也可用于战争防御,敌人来临时,老百姓便可以躲进瞭望塔,第一层和第五层由军人驻守。蓝魔R9手机镜头下的瞭望塔,屹立在白皑皑的雪山上,有些许雄壮的感触;汹涌澎湃的云海,在蓝魔R9零延迟拍照的特性下,顷刻间静止了;塔身灰暗的石块历经无数的岁月,象征着民族永恒的意志。

06

残缺的塔式建筑 Photo by蓝魔R9

一些破碎的建筑,早已无人居住,被闲置在山崖上,任由大自然侵蚀。在白平衡方面表现出色的蓝魔R9,将大高加索山上映衬着蓝天的白雪真实的记录下来,中灰色调的墙砖被积雪覆盖,层次分明,在广阔的山崖边上,显得有些寂寞。

07

色彩鲜艳的餐食 Photo by蓝魔R9

印古什共和国除了拥有雄壮的自然景观,还有诸多地道的特色美食。印古什人的餐桌上,以面食、土豆、牛羊肉为主食,蘸以奶渣汤,饭后再来一壶红茶,配以甜品,然后开始畅谈人生。长期生活在白雪环境下的印古什人,喜欢色彩鲜艳的土豆与牛羊肉,配以绿油油的香料加以点缀,配色十分丰富。而在自然光下,蓝魔R9特色的HDR效果让菜式的色泽得到了保留,白色的瓷碗并没有出现过曝现象,桌面暗部的细节呈现也较为清晰。

08

美味的地道特色美食 Photo by蓝魔R9

蓝魔R9微距拍摄下的甜品,快速的对焦速度,让图片色彩还原更真实,静物细节也得到清晰的呈现。松软香甜的蛋黄在酥脆可口的面包包裹中,似如一轮浅淡的明月,让人垂涎三尺。

蓝魔R9采用强劲的双核ISP图像引擎和防抖功能,无论任何场景启动,都能以零延迟快门留住最真实的画面。旅行的时候带上蓝魔R9,随时都能以透过F/2.0大光圈,以及搭配多角度立体模式、运动轨迹模式等拍摄模式,把沿途所见所闻、特别的风土人情记录下来,在旅行结束后,仍可通过影像感受不一样的心灵和人生感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