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携CCTV7走进敬老院 助力公益不遗余力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6 12:57
土巴兔CEO王国彬认为,公益是无论企业的规模是大是小,成立的时间或长或短,都应该要去做的事情。据悉,土巴兔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要坚持用户第一,坚持做对世界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有一本书叫《唯有爱与梦想不可辜负》,但是在笔者看来,人生真正不可辜负的是爱和公益。公益需要发自内心的爱,做公益者需要真正懂得人情世故、回馈社会。最近电视剧《少帅》很火,里面奉军军阀张作霖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好:“能用金钱买到的,都是便宜的。”公益就是如此,好的公益最需要的是用心去做。最近,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土巴兔在CCTV 7发起的一项关怀敬老院公益计划,就是在为好的公益事业带头。 

土巴兔助力公益起跑  让关爱从温暖开始 

在华东地区一个乡村小镇坐落着一座敬老院,来自全镇各村的鳏寡孤独老者都生活在这个房间与菜地相连的院子里。这座敬老院院长每月领取的工资只有30余元,但她却在默默为这座院子整整奉献了28年时间,这就是真正的公益,一项不需任何索取的事业。

然而,我们无法想象在凛冽寒风中老人无法取暖的场景,我们也无法想象过老人独自在太阳下等待着时间流逝的孤独。为了践行关怀孤独老人的公益宗旨,使所有老人享受到温暖的关怀,土巴兔通过送温暖的方式给敬老院赠送了上百套家居日用品及电视机等生活物资,真正改善这群孤独老人的居住条件。

为爱而生  商业需要有温度 

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里,土巴兔已经服务近900万业主家庭,很多业主表示土巴兔提供的设计、采购、后期施工服务很受欢迎,甚至网络上也频繁出现业主跟土巴兔工程质检员的合影。这家主打“一站式装修服务”的互联网装修电商,在成立七年多就快速布局了全国250个城市分站、建立了26家分公司,在装修群体中已经塑造非常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土巴兔CEO王国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土巴兔本就是一家为装修而生的企业,也是一家关注用户住家需求,关注社会公益的企业。土巴兔名字中的“土”,即是踏踏实实为用户创造高致力的居家环境,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温馨。”

土巴兔CEO王国彬认为,公益是无论企业的规模是大是小,成立的时间或长或短,都应该要去做的事情。据悉,土巴兔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要坚持用户第一,坚持做对世界有意义的事情。通过CCTV的传播力以及自身关怀敬老院的行动,毫无疑问土巴兔是希望将对社会关爱的正能量传达给全国用户,让社会公益得以传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