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移动金融布局见成效 成业内首家用户破2000万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6 12:55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在年轻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又算的上是相对年长的先行者。十年前玖富只有一间办公室、三个人,如今的玖富成立了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玖富用户规模已经突破2000万,在同类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位居第一。对于主打移动金融的玖富,2000万用户规模毫无疑问是一个发展的里程碑,随着行业增长不断刷新着历史记录、政策接近落地,那些代表着行业正能量的企业和平台也在不断用闪耀的成绩与行动点燃希望。而2016年的互联网金融,第一道耀眼光芒是从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这里发出。

玖富官网数据显示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

微信上起舞  移动金融造就“悟空”奇迹

在业内,玖富用户数量始终都保持领先。去年3月份,玖富成为首家注册用户破千万的平台,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玖富的用户数量又迅速增加了一千万,突破了2000万大关,其中移动端用户高达1800万,占比超过90%。

值得一提的是 ,1月25日,玖富旗下的悟空理财注册用户数量也突破了1000万大关,占总用户规模的半壁江山。而这一天,恰巧也是玖富首席营销官、悟空理财创始人李治军的生日。

(悟空理财生日当天,悟空理财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大关)

2014年9月份上线的悟空理财,被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戏称为“站在微信上跳舞的舞者”。悟空理财诞生之初只是一个刚建立的微信公众号,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微信号,通过平台的粉丝社交互动,上线当天成交量即破百万,第七天成交量单日破了1000万;第23天时,累计成交量超1个亿……如今成立一年多的时间,悟空理财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交易额突破104亿,在业内创造了“悟空速度”的神话。

微信独具的社交优势,配合服务号提供的端口和功能,让悟空理财在没有PC端口和APP的情况下,迅速成长。玖富在悟空之后也陆续推出了小金票、带我飞、随手攒等多款基于微信服务号的产品,并均取得了不俗成绩。悟空理财的成功可以说是玖富创新思维和移动战略的一个缩影,移动金融的高效和便捷,让玖富积累了庞大用户规模。

粉丝见证成长  10年时光风雨同行

在与用户的交流中,玖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粉丝化运营模式。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一直强调,“只要粉丝喜欢玖富就整”。 为了强化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增加粉丝粘性,玖富选择了粉丝运营模式,打造了专属的娱乐营销品牌“玖富之夜”,搭建了与粉丝之间的关系链,通过明星和企业类似的价值观,与粉丝达成“共鸣”;我们还通过微信、微博和垂直社区,随时了解用户的投资动向、需求、对产品的建议、担忧等,以此来不断完善自身业务。

悟空理财曾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的第一个粉丝节——“空粉节”。正是这些年来细水长流的用心付出和一点一滴的关爱换来了2000万用户与玖富的相知相守,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不离不弃的长情粉丝。

(“玖富之夜”粉丝与空仔)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移动金融传奇继续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在年轻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又算的上是相对年长的先行者。十年前玖富只有一间办公室、三个人,如今的玖富成立了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集网络借贷、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围绕消费场景的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评估、资产证券化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玖富互金控股集团。

多年来,玖富让金融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从未改变,移动金融的核心战略承载着玖富的希冀与梦想,玖富用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带给人们“指尖上”的幸福。

2016年,玖富用移动金融抒写了2000万用户的传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激情、有担当、本领大、重责任”的大师兄玖富将为更多个千万用户服务,在这个冬天中,也为互联网金融、为投资者们带来信心与希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