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红包最强攻略 蓝魔R9双微信双QQ显神通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5 15:31
据说,有网友表示,双微信抢红包,一个元旦便把手机钱“抢”回来了。当然,这或许有些夸张了,抢红包并非是一种赚钱手段,更多是亲人朋友之间的一种互动娱乐方式。蓝魔R9的...

2016年春节将至,各种抢红包的微信、QQ群即将席卷而来,加之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加入了“发红包”大军,意味着一大波红包即将袭来!如果还在担心一个账号抢不赢的话,不妨看看蓝魔近期发布的双微信双QQ、极速指纹识别新品R9。

春节抢红包最强攻略!蓝魔R9双微信双QQ显神通

蓝魔R9是一款拥有双微信双QQ功能的强劲机型,搭载了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极速指纹体验,不仅如此,蓝魔R9还拥有薄至5.5mm的全金属机身,航空镁铝级机身带来了轻盈的感触,3GB超大运存,应用秒开,红包抢不停!

当然,若想体验蓝魔R9强大的双微信双QQ功能,首先需要在设置——通用中选择应用分身,并开启微信、QQ应用分身功能(未安装微信、QQ的用户需要先下载安装应用)。

蓝魔R9双微信双QQ功能开启步骤图

开启微信/QQ分身功能后,系统桌面会出现“微信分身”与“QQ分身”图标,点击应用图标,便可进入对应的登陆界面。

蓝魔R9双微信双QQ开启后出现“分身应用”图标

此时,用户可以同时登陆两个不同账号的微信、QQ号,而且,这两个账号可以同时运行,各自接收信息,互不干扰。

双微信双QQ的好处,不仅可以实现在一台手机上登录两个账号,还可以省去切换手机号或者使用两个手机接收信息的烦恼。因为,已绑定手机的微信、QQ号如果在另一台手机登录需要接收短信验证码,如果注册手机不在身边,还需要求助微信好友,步骤较为繁琐。如果使用蓝魔R9的双微信双QQ功能,结合双卡双待的便捷性,就可以用一台手机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蓝魔R9通过任务切换随意选择账号 轻松抢红包

除了操作上更加便利,双微信双QQ在生活中的作用同样不容小觑。上班族可以用一部手机做到“公私分明”,生活圈工作圈完美分离;微商可以利用双微信实现好友倍增,成倍;而对于所有人来说,尤其在春节来临之时,在抢红包这件事儿上,用两个账号在同一个群抢双份红包真是倍儿爽。

蓝魔R9双微信抢红包 收获两份红包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微信QQ红包的普及使用,越来越多的企业、明星、平台网站都会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送出红包福利,而此时,双微信双QQ的魅力尽显无遗,当一个账号抢红包失败或者手气不佳时,还能同时使用另一个账号进行补抢,双份保障,让用户在2016年春节红包大战中抢占先机。

据说,有网友表示,双微信抢红包,一个元旦便把手机钱“抢”回来了。当然,这或许有些夸张了,抢红包并非是一种赚钱手段,更多是亲人朋友之间的一种互动娱乐方式。蓝魔R9的双微信双QQ功能固然能让用户在春节喜庆之日收获双倍红包的乐趣,但更重要的,是能让用户免去繁琐的登陆步骤,轻轻松松地把工作生活区分开,享受更多的隐私空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