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用户开放日:零距离“约会”大师兄 上“花果山”探真容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4 15:55
据介绍,此次活动之后,玖富集团将会面向更大范围用户、举办更多开放日活动。让用户们了解最真实的玖富的同时,也倾听更多用户的心声,在未来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走过2015年,互联网金融重要分支网贷行业在这一年可算是大起大落。一方面,整体交易额今年首次超过万亿,另一方面,全年问题平台数将近900家,超过以往总和。风险事件的不断爆发,让投资者们只要一提起资金安全,就会头痛不已。因此,让投资者认识平台,真正的了解平台,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

为了能够让投资用户更好地了解投资理财,全方位地认识平台,2016年1月22日,在业内被称为“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集团举行了第一期“玖逢知己”粉丝见面会,让投资人亲身来到玖富总部望京SOHO,探寻平台是如何运营的。

大师兄邀粉丝上“花果山”探寻“水帘洞”的秘密

1月22日的北京,因着从北极而来的“超级寒潮”显得格外寒冷,不过这并没有减弱玖富用户们参加第一期粉丝开放日活动的热情。来自北京、浙江等地的数十名用户,冒着严寒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现场,玖富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磊、玖富集团联合创始人兼玖富钱包CEO陈理行、首席品牌官兼悟空理财CEO李治军、首席市场官王志成亲临现场,为粉丝讲解玖富在运营理念、风控审核、理财趋势等众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玖富集团联合创始人兼玖富钱包CEO陈理行介绍了玖富发展的历程,悟空理财李治军为大家介绍了悟空理财的产品设计理念,他表示,悟空理财之所以拥有近1000万的注册用户,超百亿的交易额,主要是因为悟空理财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秉承着简单、好玩的情怀,不断创新新玩法,把复杂的金融产品以最简单的形式展现给客户,因此得到了众多投资用户的支持和关注。

基于场景的风险控制更加有保障

对于投资用户最为关注的风控问题,刘磊向投资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玖富在网贷业务领域始终坚持以移动端的消费金融为主,切入具体的借款场景,小额多单,平均单笔借款不超过5万元,将风险分散到最低。刘磊介绍了玖富和世纪佳缘的合作案例,玖富将其5万元的会员费通过分期的形式,提供给有正式工作的单身青年,正常的人是不愿意当着另一半的面被玖富催收人员去“搅局”的。

此外,刘磊还向投资人介绍了玖富的高管团队。他表示,玖富集团高管过半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还有一大部分高管,如CEO孙雷、首席运营官、首席市场官、首席风控官等均来自民生银行总行。此外,还有来自工商银行、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等资深金融人士加盟玖富。由于玖富的高管大多在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多年,使得他们相对保守,更关注对风控体系的完善,更注重金融的稳健和安全。

消费金融市场受经济周期影响小

拥有多年美国花旗银行、民生银行总行工作经验的王志成则以中国宏观经济发展为背景,为大家介绍了信贷市场的发展形势。他认为,互联网数据源十分庞大,国内消费领域分期信贷市场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目前中国经济还并没有进入消费社会的发展阶段,再加上贫富差距比较大,使得大众更加偏爱储蓄,不愿意进行更多的消费。因此,让他们能够通过信用来产生价值,从而带动消费的增长,是现阶段消费金融行业最为关注的事情。

针对经济增长放缓会不会对消费金融产生不良影响的问题,王志成指出,人的生活基本需求大多是不受经济发展影响的,比如吃穿住这些生活类需求。他举例称,教育就是与经济发展逆相关的领域,经济困难,求职面临困难的学生就会愈加渴求继续深造,这就为学校和消费信贷机构提供了更多机会。

监管时代主动“晒家底”有担当、有底气

经过了两年多的快速发展,包括第三方支付、网络借贷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监管时代。尤其是日前开始公开征求意见的网络借贷管理办法,在业务禁止、信息披露等做出来明确的规定。面临监管时代行业大洗牌的担忧,玖富集团主动邀请用户“晒家底”,可以说底气十足。

去年年底,玖富正式成立了玖富互金控股集团,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已经形成网络借贷、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围绕消费场景的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评估、资产证券化的综合布局。据悉,未来玖富也不排除对互联网保险与互联网证券,海外财富管理、智能理财顾问的版图拓展。

自2006年成立以来,玖富在网络借贷业务领域始终坚持以消费金融为主,平台实施严格的点对点交易,100%透明的在线化交易,让玖富在近三个月内实现了2000万笔交易,为用户带来超过5亿多人民币的净收益。

多年来,一直将“粉丝喜欢我们就整”视为运营原则的玖富,通过与明星合作以及微信、微博的方式,搭建了与粉丝之间的关系链,受益于此,玖富的注册用户已近2000万,其中,来自移动端的用户超过了1800万,让玖富成为粉丝喜爱的移动金融平台。

尽管目前行业内“雾霾”重重,但作为一种日益大众化的理财产品,去年网贷行业交易量首次超过万亿。未来,随着行业监管和自律的不断强化,行业也将拨开重重迷雾,走向光明的未来。

据介绍,此次活动之后,玖富集团将会面向更大范围用户、举办更多开放日活动。让用户们了解最真实的玖富的同时,也倾听更多用户的心声,在未来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