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提醒+双微信 360手机成春节抢红包第一神器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2 16:13
目前,其旗舰版的常规发售时间为每周二、四,其中双网通版官方售价为1999元,全网通版为2499元,对拍照质量和安全方面有一定要求,同时又想在春节得到N多红包的朋友不妨关...

凭借可大幅度提高拍照质量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及允许用户自由卸载系统内置应用的360 OS,360手机自推出后就受到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关注。最近,该手机又推出了春节“一键抢红包”功能,不仅可以将用户从往年效率低下、操作繁琐的微信抢红包流程中解放出来,极大地提高抢红包的成功机率,而且和360手机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的特性结合起来,用户抢红包的机会将成倍增加。

360手机之所以推出该功能,其目的主要是要解决微信提醒不明确,用户很容易错过争抢时机,和争抢过程过于辛苦、成功率不高的难题。

先前有红包到来时,微信虽也会及时地提醒用户,但这种提醒方式和普通消息并无区别,用户很容易会因为误判(将其当成普通消息),失去争抢机会。于是为了能及时抢到红包,许多朋友不得不始终盯着微信,观察是否有红包放出。360手机推出的“一键抢红包”功能,显然能够很好地解决上述难题。

“一键抢红包”功能会自动检测微信中是否有红包放出,并在发现后,及时以“抢红包了”的语音进行提醒,用户要做的就是点击该提醒,进入微信抢红包即可。

在等待的过程中,用户完全可以放松下来,给自己找点其他乐子,比如看看视频、玩玩游戏、与亲友聊聊天,或者闭目小憩一下等。

因为除了支持在亮屏下进行及时提醒外,360手机的“一键抢红包”功能,还支持在锁屏和静音状态下进行提醒。前提是用户已在【通知和状态栏】中开启了【在锁屏上显示红包通知】选项。用户在收到红包通知后,无需解锁即可直接进入领取红包的界面。

360手机“一键抢红包”功能的上述特性,极大程度地减轻了用户抢红包的难度,提高了成功机率,同时由于该手机原生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这就意味着,拥有双微信号的360手机用户,将获得比其他手机用户高出一倍的争抢机会,可谓机会多多,稳操胜券。

据悉,360手机发布于8月26日,除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外,该机型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支持指纹识别,同时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 ,解决了目前安卓手机上普遍存在的系统卡慢和恶意软件横行等问题。而定位高端的360手机旗舰版更是配备了独创的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的2.5倍,具有超强夜拍能力,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

目前,其旗舰版的常规发售时间为每周二、四,其中双网通版官方售价为1999元,全网通版为2499元,对拍照质量和安全方面有一定要求,同时又想在春节得到N多红包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