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2 15:22
不少人为了保证手机有充足的电量支持,甚至带上了两三个“砖头”似的充电宝,这无疑是一种额外的负担。春节回家的路上,本应满载喜悦和期待,而不是劳累与负担。蓝魔MOS1 m...

春节坐车回家的旅途总是漫长而无聊的,大多数人都喜欢玩手机来打发时间,而这却十分考验手机的续航能力,一款强续航的手机无疑能让旅途变得更轻松。说到强续航,不得不提去年11月上市的续航大咖蓝魔MOS1 max。蓝魔MOS1 max拥有惊人的6010mAh比亚迪超大容量电池,表现强劲。这款手机还配有一块6.44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超清巨屏,加上其专业级HIFI音效、应用分屏、双微信双QQ功能等诸多亮点,无疑是首选春运解闷神器。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提到春节,相信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想到春运,春运带来的不仅是汽车塞车、火车晚点等问题,还带来了“抢票”这一麻烦事。对于那些不想通过高价买黄牛票的人来说,利用软件抢票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蓝魔MOS1 max支持应用分屏,可实现两个应用软件同时出现在桌面,同时进行操作且互不影响。这么一来,我们可以用蓝魔MOS1 max同时登陆12306官方APP,以及类似智行火车票之类的购票APP,两个软件同时进行刷票,成功率提升一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火车票了。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分屏应用 同时抢票

蓝魔MOS1 max的分屏功能结合其6.44英寸的巨大屏幕,可以让无聊的旅途拥有多种有趣的玩法,比如:一边看《芈月传》一边与微信好友吐槽剧情,或者一边刷春节热门微博话题一边看看网易新闻了解时事,还可以一边斗地主一边看《盗墓笔记》等等。利用蓝魔MOS1 max这个便捷的分屏功能,我们可以一心二用,娱乐聊天两不误。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一边看《芈月传》一边聊微信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一边玩斗地主一边看《盗墓笔记》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一边看网易新闻一边刷微博话题

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通过移动分屏中间的悬浮功能键对分屏比例进行随意调整,还能进行屏幕切换、横竖屏切换、关闭分屏等操作。如果不想同时操作两个应用的话,可以拖动悬浮功能键至满屏后会自动隐藏另一个分屏应用,单击隐藏后的应用图标可以随时唤醒应用,这非常适合观看视频的时候使用。要知道,蓝魔MOS1 max可是拥有媲美平板电脑的6.44英寸1080P超清巨屏,搭配其内置的HIFI级音效,观影的视听效果堪比影院级。更重要的是,该机还配有一块601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足以保证连续观影10小时以上,相当于连续观看15集《芈月传》。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全屏观影时可缩小微信应用

当然,一直煲剧也不太现实,坐车原本就比较累,尤其是长途车,难免需要在车上歇息一会。这时候便可戴上耳机,静静地品味蓝魔MOS1 max的HiFi音效带来的细腻音质,对于一个《我是歌手》的粉丝而言,MOS1 max专业级的HiFi配置能够极好地呈现出歌手的真实声音,细细品味就犹如来到了《我是歌手》的录制现场。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 支持HiFi高保真音质

即使玩了一整天手机,也不用过于担心蓝魔MOS1 max的电量问题,毕竟蓝魔MOS1 max拥有MoEnergy魔能软硬一体省电技术,续航能力再提升20%,还支持MOUI 2.0多级省电模式,有超级省电模式、智能省电模式,以及自定义省电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这么一来的话,即使剩下极低的电量,也可以待机一整夜,还能打个电话回家报平安。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系统自带的省电模式

蓝魔MOS1 max还有一个特殊技能,那就是双微信双QQ功能,结合应用分屏功能,便可实现两个账号同时登陆、同时操作,这么一来,在春节红包满天飞的时候,蓝魔MOS1 max便可化身为一款抢红包的神器,一个账号没抢到,还有另一个补上。要知道,春节期间,支付宝、微信、QQ、美团、淘宝等应用都会派发现金红包,分屏应用与双微信双QQ功能相结合,两个账号一起加入抢红包大军,说不定一个春节,就能抢回一台手机钱了。

回家不寂寞  看蓝魔MOS1 max如何让你嗨

蓝魔MOS1 max双微信双QQ可抢双倍红包

不少人为了保证手机有充足的电量支持,甚至带上了两三个“砖头”似的充电宝,这无疑是一种额外的负担。春节回家的路上,本应满载喜悦和期待,而不是劳累与负担。蓝魔MOS1 max的6010mAh大容量电池足以保证我们随心所欲地看视频、看小说、玩游戏、听音乐、刷微博......不仅如此,蓝魔MOS1 max的超清巨屏、应用分屏功能、HiFi音效、双微信双QQ功能带来的完美体验,也能让这段漫长而无聊的旅途,增添一份乐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