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试试手气?1元+1天最高返1000,猴年理财要玖富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0 17:01
2016年是玖富发展的第十个年头,据悉,未来玖富也不排除对互联网保险 与互联网证券,海外财富管理、智能理财顾问的版图拓展。未来的大师兄,将实现一站式资产配置,一键解...

猴年试试手气?1元+1天最高返1000,猴年理财要玖富

要说中国人心中最隆重、最盛大、最重要的节日,非春节莫属了。再过20多天,2016年的春节就要闪耀登场了,喜庆的氛围已然充满全国上下的大街小巷,春运大军开始蠢蠢而动,“春晚”的节目也炒的话题纷飞。

别忘了今年可是猴年,春节最精彩的看头怎么少得了 “大师兄”这道风景。号称“移动金融大师兄”的玖富既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又在新年伊始即将迎来第2000万个用户,完成里程碑式的成绩,喜事连连的大师兄玖富怀着感恩之心,希望与大家共享喜悦,同贺新春,为粉丝们准备了四重大礼。

无论是长久陪伴的老用户,还是热情支持的新朋友,都有惊喜等着你。

“大师兄”本命年好礼等你来   100%中奖

1月20日-1月31日期间,玖富旗下玖富钱包、悟空理财、小金票、玖富理财等各大产品推出新用户1天投1元,随机奖励返红包活动,100%中奖,最大红包为1000元。参与活动就可分享大师兄的运气,一块博千金,开启好运的2016!

同时玖富钱包、悟空理财和玖富理财均推出了针对新用户的45天期,14%预期年化收益专享产品。玖富钱包也为老用户准备了新春好礼,将随机向用户赠送加息券。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图:

图片1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无论是和亲朋好友的吃喝,还是和闺蜜逛街购物,或者来一场“人山人海”的旅行,还有给亲朋好友家孩子的红包,都在考验着我们的钱包。大师兄给你带来今年第一波好运,为期十天的送礼活动,让这个春节不再只是花钱吃喝玩乐,还是一个全民理财赚钱的狂欢节。

猴年与你相约   大师兄的十年更精彩

在过去的2015年对“大师兄”而言是丰收的一年。目前玖富拥有注册用户近2000万,移动端用户达到1800万,也因此得到了“移动金融大师兄”之称。其中,内部孵化的悟空理财依托于微信积累近1000万用户,成交额超过100亿。随着互联网金融迎来监管时代,玖富无论是在银行资金存管、业务模式、信息披露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去年更是先后获得《银行家》颁发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奖”、“2015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权益保护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玖富已在2015年成立“玖富互金控股集团”,“玖富时代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也 正式升级为“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玖富互金控股集团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已经形成网络借贷、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围绕消费场景的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评估、资产证券化的综合布局。

2016年是玖富发展的第十个年头,据悉,未来玖富也不排除对互联网保险 与互联网证券,海外财富管理、智能理财顾问的版图拓展。未来的大师兄,将实现一站式资产配置,一键解决财富管理难题。拥有2000万你们的陪伴,相信大师兄的第十年会更精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