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慈善夜】与世界冠军为伍,大师兄的担当与责任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0 16:49
去年玖富加入由央广MusicRadio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联合发起的“2015我要上学·为爱进击”助学行动,联合《北京晨报》等共同发起了“停下来,关注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玖富...

1月18日晚,“与爱奔跑.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隆重启幕。

今年的慈善夜上不仅汇集李宁、李永波、潘晓婷、李小双、罗雪娟、李雪芮、刘璇等众多体育界大腕,还迎来了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与参与。玖富集团数位高管成员也受邀出席,代表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与众多奥运冠军及各界慈善人士共同为中国公益加油!

玖富钱包CEO陈理行(左一)代表玖富上台领奖

“慈善夜”星光璀璨,玖富获赞“爱心企业”

今年的慈善夜可谓星光璀璨,出席的体育界人士有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李宁、李小双、李春阳、国家体育总局兵羽运动员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奥运冠军冯坤、高崚、胡佳、刘璇、罗雪娟、潘晓婷、钱红、王丽萍、郭伟阳、滕海滨、王家超、傅海峰、赵芸蕾、邓琳琳、何可欣、张萍、王鑫、康丽、张宁、夏渲泽、李雪芮等及世界小姐于文霞。

玖富集团联合创始人、玖富钱包CEO陈理行,悟空理财CEO李治军,玖富市场总监向琴等受邀出席晚宴,代表玖富与近百名企业家、慈善家、银行家、体育明星齐聚一堂,共同助力中国慈善,推动体育和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也授予玖富“爱心企业”称号。

晚宴的慈善拍卖环节的拍品均由各界爱心人士免费捐赠,其中不乏马子恺老师的《花月福缘》、王迎春女士的《童年》、晏子老师的《八骏图》等精品。拍卖现场嘉宾异常踊跃,都希望能为这份爱心事业献上一份力量,而慈善也让这场晚宴披上了一层充满爱与感动的色彩。

光阴荏苒,5年公益从未止步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于2001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正式启动于2004年,1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国内体育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国家及省级以上运动队、运动员积极提供学习进修及培训课程的资助,鼓励运动员回馈社会,还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兴建希望小学、在四川大地震灾区、贫困地区修建风雨操场,从2005年起,基金至今共援建37所“风雨操场”、44所“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让更多贫困儿童能够享受体育锻炼和教育的机会。

公益不分行业,是所有有责任的社会爱心人士及团体共同为之努力的理想。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的支持,也说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正在凝聚起越来越多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让慈善的联盟越来越壮大。

与世界冠军为伍,十年玖富使命与责任同行

走过15年时光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初衷从未改变过,奥运冠军李小双说,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服务于社会,回馈社会,这一梦想同样也是成立近10年的玖富心之所向。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是国内领先移动金融平台,不仅以前沿、创新、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承担起普惠金融的责任,并一直为服务实体经济默默贡献力量,同时也积极用公益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去年玖富加入由央广MusicRadio与中国儿童少年基会联合发起的“2015我要上学·为爱进击”助学行动,联合《北京晨报》等共同发起了“停下来,关注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玖富一直通过对公益的奉献、爱心的传递塑造着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文化。

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迎来重要变革,行业增长规模不断刷新纪录,监管也逐渐走向正轨。

在行业形势渐好的同时玖富也在不断探索改革,日前玖富正式宣布成立玖富互金控股集团,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形成网络借贷、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围绕消费场景的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评估、资产证券化的综合布局。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和集团的不断壮大,也意味着玖富今后将承担起更加不可懈怠的使命与社会责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