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互联网+下的O2O企业需要创新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9 15:42
经过7年多时间的发展,土巴兔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业务量已经远远领先身后十余家互联网家装企业的总和。在O2O时代,流量和现金是企业发展的本质,但是创新则...

图片4

1月17日,名为“跨界创新大会:产业互联网革命”的云珠沙龙会在广州天河举行。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受邀出席沙龙并做专题演讲。徐建华表示:“在创新的年代需要创新的企业来创造新的价值。在互联网+下,O2O企业的关键能力是创新。”

据了解,土巴兔是互联网+的领军企业代表,2013年曾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土巴兔先后推出了“免费推荐三家装修公司设计报价”、“装修满意再付款”、“专业第三方质检验收”等创新服务。

徐建华表示:“土巴兔的快速发展,是围绕用户进行服务创新。”2015年3月,土巴兔获得了红杉资本、经纬创投、58同城机构C轮2亿美金融资。目前,土巴兔己开通全国250个城市分站, 并成立了北上广深杭等26家分公司。同时,土巴兔汇聚了全国近7万家正规装修公司、90万室内设计师、累计服务业主超900万。

经过7年多时间的发展,土巴兔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业务量已经远远领先身后十余家互联网家装企业的总和。在O2O时代,流量和现金是企业发展的本质,但是创新则是取胜的关键能力。作为典型的互联网+领军企业,土巴兔在持续地集成、优化商业模式,并诠释“围绕用户做服务创新”的发展策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