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什么给爸妈最适合?— 阿里年货节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8 16:35
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网购作为采购年货的方式,零食、数码家电、小家电等产品更是占据了网销渠道的销售前列。为了抢占新年的“先机”,1月17日-21...

春节回家带什么礼物送给爸妈或亲戚朋友,相信是很多朋友在考虑的问题,那么健康营养的伊莱特能量土锅,相信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网购作为采购年货的方式,零食、数码家电、小家电等产品更是占据了网销渠道的销售前列。为了抢占新年的“先机”,1月17日-21日,伊莱特联手阿里打造春节前一站式“家电年货节”,引爆能量土锅“春销开门红”

本次年货节作为春节前一次规模最为盛大的家电年货促销会,伊莱特参加活动的产品类型颇为丰富,除了有wifi电饭煲、多功能自动炒菜机等智能化产品外,伊莱特品牌最具特色的能量土锅电饭煲将会华丽亮相本次阿里年货节活动。

伊莱特品牌专研饭煲13年,一直致力于打造8090的厨房新革命,产品以多功能智能产品和健康的能量土锅饭煲为主,真正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渴望玩转厨房又要保证健康营养的生活愿望。更在2015年下半年,在娱乐圈明星之间掀起了一阵追捧狂潮,除了伊莱特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吴昕外,还受到圈内大咖主持李维嘉、年轻一派实力影星有”小何以琛“之称的罗云熙、“四大名捕”里“姬瑶花”扮演者贾青的一致好评。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年轻人奔向大城市工作生活,常年的忙碌奔波,使得人们更加珍惜回家过年陪伴家人的机会。也有更多的人在考虑,该买怎样的礼物送给父母或家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买贵不如买健康,伊莱特能量土锅采用天然陶土作为原料,纯手工打磨,仿古灶加热,绝无有害涂层,无论煮饭或者烹饪食物都能完好保存食材的健康营养。熟悉的柴火味道,自然是父母家人的最爱。

本次年货节活动将从1月17日持续到21日,超给力的促销力度,购物券,满减,满额送豪礼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要购买伊莱特能量土锅或智能电饭煲的,赶紧扫码进入伊莱特天猫店咨询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