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电商新玩法:蜜芽首创电商颁奖盛典 你学会了吗?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8 11:18
蜜芽CEO刘楠称,蜜芽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在电商和社区业务中的用户行为具有很大分析价值,此榜单的意据悉,蜜芽母婴大赏榜单囊括了1000多个参选品牌,由18个月消费...

2016开年,你剁手了吗?2015年母婴电商的战场硝烟还未完全散去,2016各家的特价风潮指日可期。除了用传统的价格战来吸引对价格敏感的女性群体,母婴电商们也在尝试用更时髦、更国际化的方式唤起大众注意。

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在2015年7月率先举办了“蜜芽风尚大典”,并发布了“蜜芽母婴大赏榜单”,让妈妈们发现了养儿育女和时尚圈的迷人交集。作为国内首个完全由妈妈消费者用户行为产生的榜单,“蜜芽母婴大赏榜单”被誉为“母婴用品界的COSME大赏”。颁奖当晚,汪涵、阿雅、李晨、钟丽缇、伊能静、霍思燕杜江夫妇等明星父母和蜜芽用户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奖;COSME总裁吉田直史出席并和蜜芽CEO刘楠共同为获奖品牌颁奖,盛赞该榜单为中国妈妈提供了一份专业而时尚的消费指南,填补了母婴领域的空白。

据悉,蜜芽母婴大赏榜单囊括了1000多个参选品牌,由18个月消费者行为数据的累积得来,最终产生45个获奖单品。榜单涵盖了喂养、清洁、护肤、服装、玩具、出行装备、家居等母婴全品类,几乎囊括了当下最受中国妈妈所钟爱的品牌:如尤妮佳、宝得适、美德乐、爱他美、牛栏等,反映了中国妈妈群体的真实消费喜好和偏爱。

\" data-mce-src=

\" data-mce-src=

\" data-mce-src=

蜜芽风尚大典开创了中国电商举办盛典发布榜单的先河,在母婴行业和娱乐头条都掀起了一阵时尚育儿狂潮,风头一时无两。2015年下半年,此模式引得其他母婴电商争相效仿。10月,贝贝网跟风开办2015中国母婴峰会,中国母婴年度颁奖盛典作为压轴环节举行,多家国产母婴品牌获奖。12月,宝宝树亦主办2015金树奖颁奖典礼,授予母婴行业颇有贡献的企业、机构、明星及妈妈用户奖项。年底,小红书则在“2015小红书全球大赏”上揭晓榜单,评出美妆、护肤、家居、时尚、个护、零食、保健品等奖项。

蜜芽显然对后来者的追随胸有成足。据悉,获奖商品榜单已在蜜芽平台销售,一周时间内榜单内单品销量已上百万量级。蜜芽CEO刘楠称,蜜芽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在电商和社区业务中的用户行为具有很大分析价值,此榜单的意义,不仅在于蜜芽平台上1000个品牌的排位,更在于给用户尤其是新手父母参考。这样一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品牌方和同行都将蜜芽当作母婴行业趋势和风向的标杆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自创建以来,坚持销售正品、深耕社交,靠良好的信誉和口碑积累了上千万忠实妈妈粉丝。而蜜芽圈等社交产品业已成为国内最活跃的母婴社区之一。不少妈妈表示,希望蜜芽母婴大赏每年都办,帮助中国妈妈的育儿方式向科学、时尚、快乐的方向迈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