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上市,VIRTUIX进入新投资阶段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6-01-06 22:31
“我们公司的创始源于对VR社区的热情,Virtuix的创始人兼”Jan Goetgeluk说,“我们每周都接收到未来想加入到我们公司财务部的支持者们的请求,由于受法律限制,我们只好将...

2016年1月6日,终于Virtuix Omni,一款可以体验虚拟现实的全方位跑步机,现在要上市了!!公司宣布,上个月为了即将到来的电子消费展付出了很多,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州举行,到时候Virtuix Omni将会和HTC Vive头戴式耳机一同参展。目前,Virtuix表现出筹得更多的资金的“试水”阶段。

这个新阶段是在新mini-IPO规定Regulation A监管下的种子投资。这也直观地说明公众可以对JOBS Act旗下的品牌进行投资。该公司计划使用募集到的资金发展Virtuix,让Omni成为“Active VR”家用和商用装备的一分子。

“我们公司的创始源于对VR社区的热情,Virtuix的创始人兼”Jan Goetgeluk说,“我们每周都接收到未来想加入到我们公司财务部的支持者们的请求,由于受法律限制,我们只好将他们拒之门外,这有悖于我们的公司文化,现在有了Regulation A我们的消费者和支持者将有机会购买我们Virtuix ,硅谷还有各大全球投资机构的股票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