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会将至 冰箱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家电

砍柴网 / 万维家电网 / 2016-01-06 00:22
再过两天,年度最大的科技大会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即将于2016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历年的CES展会都吸引着众多科技厂商,那么开幕在即,各大厂商的新品发布会无疑...

再过两天,年度最大的科技大会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即将于2016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历年的CES展会都吸引着众多科技厂商,那么开幕在即,各大厂商的新品发布会无疑是展会中最令人期待的环节,那么,冰箱又有什么表现呢?

《星球大战》款冰箱亮相CES

1月9日星球大战即将上演,你能想象电影里的机器人走进你的生活吗?这款产品的创意来自于《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机器人R2-D2,与电影中的实物等身大。它即将在本次1月6日开幕的CES2016中与大家见面。

CES展会将至 冰箱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这款机器人移动冰箱的尺寸为94cm×63cm×61cm,身体内可存放6瓶350毫升的饮料。虽然容量并不大,但它至少能走啊。想象下你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想喝饮料但又不想起身,这时海尔的这款移动冰箱就能呆萌地走过来让你拿饮料了。当然了,它是需要电池供电的哦。

巨屏冰箱即将推出

该款冰箱的右侧拉门上方几乎被触摸屏占满,屏幕中的应用内容包括日历、天气预报、新闻、便利贴等等,本次展会三星即将推出巨屏冰箱。不过,屏幕下方甚至拥有类似Android的电容按键,所以不能确定是实际产品设计还是概念图。此前,三星推出的智能冰箱产品,最大搭载8英寸屏幕。

CES展会将至 冰箱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智能物联网冰箱

很多人都知道,去年LG推出了具有储存系统的G6000智能冰箱,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大热,势必新品冰箱也将推出更加智能、高效、可开放的智能生态平台。那么,这款智能冰箱到底会是什么样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CES展会将至 冰箱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