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人的创业神话:F600创业网五年家喻户晓就靠两个字!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18 15:49
从二十几年前开始创业走到今天,我始终坚持诚信二字!仅用两年就把F600做成一个所有创业投资者和企业客户都相信并愿意合作的创业网平台,靠的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而是整个...

招商加盟全是骗局?打开搜索引擎,各种招商加盟骗局尽入眼帘,满目疮痍,令人望风而逃。但是,这其中有一家招商平台却异军突起、乘风破浪,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平台做起,经过五年时间发展到日均流量45000,日有效留言5000条,帮助近100000人成功当上老板,成为如今人人皆知的诚信创业网平台,它就是F600创业网平台。

为什么这家平台能在难以取信的招商加盟行业里,一致赢得广大创业投资者和招商企业的青睐?就此我们采访了F600创业网总裁薛中邦。

5177f4da-a8f9-4298-bad8-e2296c6fd1ae

【对手】如何找到竞争对手的软肋?

说到创业网,想创业的人如数家珍,知之甚详,有的成立时间较久,有的有大批明星数百万元的广告代言。如果单拼这些,F600绝对不是他们的对手。但是F600敏锐地觉察到,单靠这些并不能解决问题,要想在招商加盟行业闯出一番天地,还必须寻找新的突破口。

【狠招】掐住对方的七寸就靠两个字:诚信。

既然已经找到了对方的软肋,F600就绝不留情!顺势找出自己的核心竞争点并马上推向市场。

针对创业投资者,我们开启了第三方资金托管交易平台,这样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造成人财两空的局面。甚至在签订合同以后又反悔,都可以7天内无理由退款,钱直接从第三方帐户返回创业者帐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如果加盟成功,还有相应的帮扶政策,如开业送现金,免费给与宣传报道等。

对于招商企业,我们采取先签单后付费模式,签单成功收费一定的费用,不签单等于帮助免费广告宣传。

总之一句话,就是走诚信路线,减轻创业投资者和企业客户的风险,防止上当受骗!

【赚钱】在客户赚钱了以后!

有些人会十分不解地问:“招商加盟都是靠圈钱来赚钱,既然你们另辟蹊径走诚信道路,那你们怎么赚钱呢?”答案很简单,我们不圈钱,反而有更多的创业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来送钱。因为创业投资者知道我们不会欺骗,于是就找到我们找项目,而我们提供了诚信项目以后,投资者与企业成功签单,企业就会付费给我们,企业没有花一分钱就得到了签单客户赚到了钱,于是企业花再多钱也愿意与我们合作。这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比起恶意圈钱来说,这种商业模式更值得我们去推广,去运作。

【结语】五年时间坚持只做一件事,诚信是徽商的百年传统!

从二十几年前开始创业走到今天,我始终坚持诚信二字!仅用两年就把F600做成一个所有创业投资者和企业客户都相信并愿意合作的创业网平台,靠的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而是整个团队的力量,更是五百年来徽商传奇榜样的力量!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守诚信,不畏艰难、寻求机遇、创造奇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