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嘟嘟 加速推进用友企业互联网战略业界

砍柴网 / / 2015-12-09 21:24
用友嘟嘟还特别邀请了内外部的ISV合作伙伴分享经验,众合作伙伴充分肯定了用友嘟嘟平台的系统性能和合作精神,其能力输出不仅包括专业级的通信能力及运营辅助增值服务,如P...

12月9日,用友通信能力开放平台“用友嘟嘟”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是用友通信继去年品牌发布后的又一重磅之作。“融合一触即发”的主题再次彰显了用友集团服务企业互联网化的战略布局决心--以公共服务平台为依托,企业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金融三大核心战略业务高度融合,打造企业互联网商业生态。而“用友嘟嘟”将通信能力植入管理软件的这一实践,是用友集团在通信领域渗透推进用友服务企业互联网化的重要信号。

(用友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用友通信自2014年8月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移动转售业务牌照以来,依托于用友丰富的平台化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通信与IT融合性整体解决方案。从“用友工作手机”的探索到此次“用友嘟嘟”的发布,其“通信+软件应用融合”策略进一步深化,用友通信转售业务差异化的竞争路线已逐步形成。会上《通信融合应用,重构企业沟通》的白皮书,深刻剖析了传统沟通方式下业务与通信脱离给企业造成的困扰,以及企业对融合通信服务的迫切需求。

(用友通信常务副总裁黄菁)

基于此,用友嘟嘟突破了传统的通信服务模式,通信流与信息流的融合,无疑将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一是企业沟通效率提速,决策效率提升。用友嘟嘟的多方通信服务可以无缝对接应用使用场景,随时随地组织会议,实践效率提高,同时避免信息损耗,快速沟通决策;二是降低企业运营综合成本:免于奔波,去除交通费招待费等多项费用支出,大大缩减企业沟通时间成本、资源消耗成本及人力成本;三是协同通信可管理:用友嘟嘟全面为服务企业客户设计,提供如企业账户统一管理和计费、按员工权限分配多方通话资源等功能,方便企业通信成本的全面管控。

用友通信还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场“融合产品秀”,用友NC6.5、用友U9、用友U8+、用友超客等主打产品,让嘉宾在现场体验到了“会说话的软件应用”给企业沟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在场外体验区,用友集团近十家产品公司也纷纷现场展示了和用友嘟嘟的融合产品。用友通信公司从用友嘟嘟能力开发平台的研发,到对接融合业务的推进,历经一年的精细打磨后正式对外发布与用友集团全线产品的深度融合成果,很明显,用友通信已经做好了进一步推进“通信+软件应用融合”生态圈的落地。

正如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在发布会上所指出的,“用友嘟嘟”代表的是一种全新的企业沟通、协同方式,它对于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推进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有着重要的价值。而用友集团对“用友嘟嘟”的定位,就是要打造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平台,使其成为社会公共资源,将政府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落地。经过前期用友集团内部的嘟嘟融合实践,用友通信开放的将不仅是通信能力和运营能力,还有面向大中小微各类企业管理软件应用的融合经验。

此次发布会的对话环节,用友嘟嘟还特别邀请了内外部的ISV合作伙伴分享经验,众合作伙伴充分肯定了用友嘟嘟平台的系统性能和合作精神,其能力输出不仅包括专业级的通信能力及运营辅助增值服务,如PSTN实体落地线路确保通信质量,多种运营模式及联合推广支撑等多类增值服务,还包括融合对接的最佳实践经验。已完成的对接实践表明,用友嘟嘟平台的开放动作也在悄然开始,为我们留下一片想象空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