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互联网教育,阿凡题董事长陈李江入选“全球十大新潮商”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9 20:18
自2014年6月上线以来,主打“拍照搜题、真人答疑、即时辅导”的阿凡题,被业界称为在线教育界的“Uber”。今年,阿凡题进一步深耕学生答疑的需求,推出了按需服务“一对一...

在世界商业史上,潮商自古就超越晋商和徽商而享誉全球;潮商身上“信、新、勇、谋”的标志性特症,也被外界认为是低调、变中求胜、不断创新的商界精英的典范。纵观潮商人物,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著名爱国金融家庄世平以及互联网神父级人物马化腾,更成为世界商业传奇中的标杆。

时至2015年,潮商被演绎为“善于借势而为,顺势而上”的商界新风尚。由中国侨联、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5(第三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8日在澳门圆满闭幕。创业新贵“阿凡题”被评选为“年度全球最具创新潮商企业”,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李江先生荣获“全球十大新潮商”称号。

11

阿凡题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李江先生做主题分享

阿凡题在国内率先开发“机器+人工”双引擎答疑系统,是唯一实现100%解答率的答疑服务平台。成立两年多,阿凡题已有上万名老师,2000万注册用户,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真人答疑平台”,日搜题量千万。

自2014年6月上线以来,主打“拍照搜题、真人答疑、即时辅导”的阿凡题,被业界称为在线教育界的“Uber”。今年,阿凡题进一步深耕学生答疑的需求,推出了按需服务“一对一即时辅导”产品,实现了“30秒找到老师,5分钟辅导一个难题”的高效率低成本辅导服务,受家长和学生追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