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如何玩转美丽销售人社区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8 20:25
最后,美丽销售人社区其本质是免费开放分享。例如其每周二和周五晚上的互助式问答,经常能发现销售人提出的各种奇葩问题甚至让人啼笑皆非却又让人深思,因为那些看上去很奇...

2015年底突然窜出的美丽销售人社区是一个基于移动社交的垂直社区,是由用友超客的一个友商发起的销售人主题交流社区,11月初上线即获得销售群体认可,一个月时间积累用户近10万人,很多销售新人与销售大咖在这里分享销售人的苦与乐,毫无保留地分享专业的销售技巧,即时分享销售心得……在各种打擦边球约异性的社交APP发力却不讨好的情况下,美丽销售人创造了不小的垂直社交奇迹。

但这个社区很是奇葩,颇为神秘,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封闭式社区,没有接受邀请的人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加入。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种进入美丽销售人社区的方法,跟大咖一起学习销售技巧,跟同仁一起分享资源,从此Boss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业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工作!

首先,美丽销售人不是一款独立的APP,在任何应用商店均搜索不到该产品,美丽销售人其实只不过是依托用友超客的企业空间(详见百度百科)社交平台发展起来的众多社区之一,目前较为火热的还有一个叫静笃师友会的国学社区,还有不少母婴社区和企业品牌社区以及全国性的行业协会社区。据悉,最早诞生于2012年的企业空间的同业差异化中给出的定位是商业平台,商业的本质是连接物和人,企业空间一边在通过聚集众多进行企业内部协同办公的同时,一边帮助企业通过移动社区聚集人。

其实,美丽销售人并不是完全封闭的,只是普通用户并不知晓如何加入。目前笔者知道的有三种方式可以进入美丽销售人社区:

1、下载企业空间APP,注册登陆时选择加入企业,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美丽销售人”即可加入; 

2、通过扫描他人提供的美丽销售人社区邀请二维码加入;

3、通过网页打开企业空间网站,注册登陆时选择加入企业,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美丽销售人”即可加入。

以上方式中,最快的方式是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APP注册加入。

最后,美丽销售人社区其本质是免费开放分享。例如其每周二和周五晚上的互助式问答,经常能发现销售人提出的各种奇葩问题甚至让人啼笑皆非却又让人深思,因为那些看上去很奇葩的销售问题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每周三晚上的销售大咖语音分享颇受好评,错过上周三由皓轩老师主讲的《销售新人职场赢单必备心态》课程分享的朋友随时还可以找到#新人课堂#话题标签去完整重复收听课程分享。而作为该社区年终的大型收官活动寻找最美销售则面向所有销售人,讲述自己的销售故事与心得,还可以看到很多销售美女晒写真照片,年底将评选出各种奖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