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荣获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价值媒体奖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1 16:10
2016年,芒果TV内容、营销将全面升级,明星IP、多屏渠道、独特受众、高端价值、全面代理五维一体,未来芒果TV的平台传播价值将持续提升。

11月27日,由21世纪营销媒体传播平台主办的第七届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一一揭晓,芒果TV荣获“价值媒体奖”。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大奖是国内同时颁发给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公司的唯一奖项,大奖覆盖两岸四地并逐步延伸至国际轨道。此次“价值媒体奖”的颁发是对芒果TV“独播战略”实施近两年来的发展与综合实力以及平台价值等多方面的有力肯定。

图片1

自独播以来,芒果TV秉持多终端、全平台的融合运营思路,迅速构建“一云多屏”的独特生态。目前,芒果TV全网整合推广传播,PC端、手机端、互联网电视端、IPTV等无缝覆盖。据艾瑞数据统计,综艺内容在视频用户有效浏览时长中占比达16.3%,体现出来的营销价值与市场热度独一无二。凭借全年大量优质独播综艺大IP,芒果TV综艺频道有效播放时间稳居行业第一,全平台人均单日有效浏览时间与单页有效浏览时间都远超其他视频网站,综艺单频道用户规模在全行业综艺用户规模中占比达到三成,平台综艺视频优势独一无二,用户呈现出高粘度特征,营销传播价值倍增。

目前,芒果TV平台累积安装用户数2.6亿,PC端视频播放月覆盖人数达到1亿人次,日均UV3500万,日均VV突破1亿。据CTR数据显示,芒果TV锁定年轻受众,呈现出创新、年轻、活力的特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50%,他们拥有旺盛的娱乐需求和消费能力,为平台合作品牌商业变现提供便捷。

一直以来,芒果TV凭借对内容的精准把握,多重维度创新运营,深挖IP营销传播价值,给品牌带来最直接的受益就是广告价值溢出。以伊利每益添与芒果TV2015《快乐大本营》合作为例。芒果TV凭借平台优势,结合前5’s标版、前5’s标版、PC角标等传统广告展现方式以及IP最大化授权,为品牌完成高溢出的曝光量,每益添前5’s标版曝光完成率达184%、正一位前贴片曝光完成率达151%、PC角标曝光完成率高达1689%,品牌认知度上升了172%,潜移默化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天生就是快消化”的品牌诉求,实现了潜在消费者和内容受众精准覆盖,品牌喜爱度与购买倾向也相应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季播强IP《爸爸去哪儿3》在网络端吸引了日化、汽车、电商等3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广告主争相竞投,节目在芒果TV上体现出的超高用户粘度,也为广告营销创造了更高回报——通过芒果TV互动产品“灵犀”,《爸爸3》官方指定旅游网站同程旅游二维码导流转化率超过50%,APP激活率高达20%,广告获益效果突出。

2016年,芒果TV内容、营销将全面升级,明星IP、多屏渠道、独特受众、高端价值、全面代理五维一体,未来芒果TV的平台传播价值将持续提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