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掰弯实验又来了:这次的小哥说,不可能!手机

砍柴网 / CCTIME飞象网 / 2015-11-12 23:49
在YouTube上徒手掰断Nexus 6P的视频蔓延之后,立马就有几位Nexus 6P北美用户上传了自己徒手掰6P的视频。不同于You Tube上对屏幕、机身的连续测试,这些新的上传视频显示,...

在YouTube上徒手掰断Nexus 6P的视频蔓延之后,立马就有几位Nexus 6P北美用户上传了自己徒手掰6P的视频。不同于You Tube上对屏幕、机身的连续测试,这些新的上传视频显示,他们分别徒手对全新Nexus 6P进行大力掰折,结果机身都完好无损使用正常。

下图中的测试小哥直接对全新白色的Nexus 6P正反面进行多角度掰折测试,多个受力总共多达120秒的压力测试,结果Nexus 6P机身正反面都未出现弯曲,更没有断裂。镜头扫过的紧绷肌肉表明,这次测试用力起码不低于常人的用力均值——而且这是在抗压力测试的情况下,如果正常使用中显然不会那么容易弯曲、断裂。

这小哥好拼!

盯着他比盯着手机吓人多了!

在近2分钟的压力测试后,他向观众展示,这款Nexus 6P仍然正常使用,毫无问题。

被掰过的Nexus 6P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